芝华仕818全民升舱日启动 为舒适健康升舱只需699

icon 2019-07-27 18:56:01
icon 0

摘要:7月27日,2019年第五届芝华仕全民升舱日暨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发布会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沪南商场正式举行。

  7月27日,2019年第五届芝华仕全民升舱日暨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发布会在上海红星美凯龙沪南商场正式举行。

  “全民升舱日”发布会现场大咖齐聚,华盖云集。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副总裁宋丹、上海红星沪南商场总经理陶志刚、欧睿国际大中华区咨询部高级总监穆愔、敏华控股零售赋能中心总经理詹骏飞等嘉宾莅临现场,与到场观众们一起共同开启芝华仕第五届全民升舱日新篇章。

  活动开始,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上台致辞。他表示,芝华仕“全民升舱日”是全民参与升级头等舱沙发的盛大节日,从2015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活动每年都会带来一场关于家居生活的舒适大升级,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用经济舱的价格升级头等舱沙发,让经济型功能沙发进入更多的工薪阶层家庭,帮助更多消费者找到更幸福的舒适生活。

▲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

  他指出,此次与全球家居行业流通巨头——红星美凯龙携手打造升舱日,是敏华首次进行全国性的联动。不仅在资源方面史无前例,在活动优惠力度上更是前所未有。

  今年,为了回馈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芝华仕将以百万张单椅699元换购回馈消费者——凡是在芝华仕专卖店所在商场,购买两个及以上不同品类产品即可在芝华仕门店+699元换购F-K918BM单椅一张(关于此款单椅,小浪已经亲测,芝华仕沙发测评 | 699的变形神器逆转兵荒马乱的996)。

  既是全国联动的大型升舱活动,敏华的诚意还不止如此。今年“全民升舱日”,除了百万张头等舱单椅699元换购的福利,活动现场还有多款升舱新品首发及升舱套餐。客卧一起购,不只全厅升舱,消费者还能立享买满即赠的优惠。

  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副总裁宋丹对此次全民升舱日表示了赞同和认可,他以红烧肉演变东坡肉的故事与芝华仕全民升舱日做类比。他指出,虽是相隔近千年的两件事,实际上却有相同之处。一是都注入了匠心和创新;二是将供应链系统与用户需求相结合,将用户需求体现在产品之中;三是,这两起事件表现的都不只是一件产品的进化史,而是生活文化的现象。正如芝华仕每年的全民升舱日,体现的不只是一件小小单品的促销优惠,而是整个敏华控股公司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的使命。

▲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副总裁宋丹▲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副总裁宋丹

  芝华仕“全民升舱日”倡导品质生活,借助这一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面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产品价值和更舒适的购物环境,打造独属于自己的舒适生活。

  红星美凯龙上海沪南商场总经理陶志刚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期许,他讲到,芝华仕在上海市场已经发展了20多年,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作为业内知名的沙发品牌,芝华仕消费者的培养,不只是因为品牌,也与企业文化、平台效应、品质、服务密切相关。今年是芝华仕第五届全民升舱日,他希望通过活动的传播,将好的产品带去给消费者,同时,也让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前提下,还能得到实惠。

▲红星美凯龙上海沪南商场总经理陶志刚▲红星美凯龙上海沪南商场总经理陶志刚

  活动现场还有另一亮眼环节,即欧睿国际大中华区咨询部高级总监穆愔现场发布了2018年芝华仕功能沙发全球销量第一的白皮书,并进行颁奖。

  据悉,作为国际知名调研机构,欧睿国际于今年5月公布2018年功能沙发市场全球销量冠军已经易主敏华控股。其数据显示,2018年敏华控股全球沙发销售量为1,034,028套,一举超过La-Z-Boy和Ashley等品牌。

  此次全民升舱日,穆愔亲临现场,对敏华控股表示祝贺,也在现场公布了欧睿国际调研结果——按2018年度零售量计算,芝华仕品牌母公司敏华控股是全球销量第一的功能沙发企业,并为敏华控股颁发市场地位认证函。

▲欧睿国际穆愔(右一)为敏华控股颁发“2018年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市场地位认证函,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左一)上台接受颁奖▲欧睿国际穆愔(右一)为敏华控股颁发“2018年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市场地位认证函,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左一)上台接受颁奖

  活动最后,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红星美凯龙IMP智慧营销平台副总裁宋丹、上海红星沪南商场总经理陶志刚、欧睿国际大中华区咨询部高级总监穆愔等与会嘉宾一同登台,举行活动启动仪式,这也预示着全民升舱,全民狂欢的芝华仕第五届全民升舱日正式开启!

▲全民升舱日启动仪式▲全民升舱日启动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