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第五届“818全民升舱日”来袭,为舒适升舱只要699

icon 2019-07-25 17:06:40
icon 0

摘要:芝华仕第五届“全民升舱日”再度开启,将分别联合国内顶尖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于全国2600家门店,带来一场关于家居生活的舒适新升级。

  前不久,国际知名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公布,2018年功能沙发市场全球销量冠军已经易主,获得年度全球销量第一的是中国企业——敏华控股集团(下称“敏华控股”)。

  据数据显示,2018年敏华控股全球沙发销售量为1,034,028套,超过La-Z-Boy和Ashley等品牌。

  在中国市场,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高达45.3%,全国超2600家门店,已率先完成一二三四线城市的门店全覆盖,其产品更是被广泛运用于高铁、酒店、游艇、高端会所、影院等多个领域;在美国市场,敏华控股以10.7%市场占有率位列美国十大功能沙发生产商第二名。

  作为业内闻名的功能沙发品牌,芝华仕已然成为备受消费者追捧与喜爱的家居产品。

  芝华仕第五届“全民升舱日”再度启航,9位行业大佬应援打CALL

  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也为了让更多人能享受到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头等舱生活,芝华仕第五届“全民升舱日”再度开启,将分别联合国内顶尖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于全国2600家门店,带来一场关于家居生活的舒适新升级。

  “全民升舱日”是芝华仕每年最为盛大的一场线下回馈消费者活动。自2015年推出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经过连续四年的全国推广和实践,其倡导的“用经济舱的价格买到头等舱的尊贵和舒适”的升舱理念已深入消费者心中。

  芝华仕“全民升舱日”倡导品质生活,借助这一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面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产品价值和更舒适的购物环境,打造独属于自己的舒适生活新体验。

  不同于往届,今年的“全民升舱日”不只是从价值、品质、服务、健康等各方面全方位升级,更有大手笔打造百万张单椅以699元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以更超值的价格获得更高质量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舒适的家居盛宴。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民升舱日”还获得了业界大佬的鼎力支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兼CEO车建新,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联席董事长车建芳,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宁,敏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黄敏利,乐居家居集团董事、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任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朱家桂,居然之家副总裁兼全国招商运营总监李韶芳等皆为此次活动应援打CALL。

  携手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两大巨头,北上两地齐联动

  据悉,今年的“全民升舱日”发布会将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举行。

  7月27日,于上海沪南红星美凯龙举行的“2019年第五届芝华仕全民升舱日暨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发布会将率先启航。

  届时,不仅数位行业重量级大咖将出席发布会现场,与到场观众们一起开启全民升舱日新篇章,在发布会现场,欧睿国际还将为敏华控股进行“2018年功能沙发销量全球第一”的颁奖。

  随后,8月3日,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第五届“全民升舱日”北京站也将联动开启。行业大佬将一同亮相,对本次活动的行业意义以及带给消费者的让利优惠进行详细介绍。还邀请了春晚大腕儿、知名小品演员郭冬临亲临现场站台,由明星亲身体验芝华仕沙发的舒适,并与到场领导嘉宾们一起进行现场抽奖,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福利。

  全民升舱,全民狂欢,全国2600家门店火热开展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

  自1992年品牌成立至今,敏华控股专注于功能沙发研发制造已有27年,在功能沙发铁架、电动马达、海绵、弹簧等核心原材料方面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截止目前,敏华控股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外观及技术专利认证超过400余项,控制着国内功能沙发80%的技术专利。

  持续创新,使敏华控股的产品始终保持领先的核心优势,也铸就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地位。作为敏华控股集团旗下、业内闻名的功能沙发品牌,芝华仕精挑细选全球优质原材料,与世界500强企业的深度合作,严格的质量检测生产体系,为每一件产品都盖上了品质的烙印。

  近年来,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使人们对生活升级的需求更为迫切,功能沙发逐渐受到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喜爱,芝华仕“全民升舱日”也由此应运而生。自活动开启以来,敏华控股坚持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的企业使命,帮助全球上亿人升级头等舱生活,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

  今年,第五届“全民升舱日”即将开启,40多场明星活动,全国2600家门店将火热开展。全民升舱,全民狂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