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我们不是红苹果!

icon 2020-06-23 10:46:20
icon 0

摘要:ORI,为原创而生,为品质而立,为设计而兴,为服务而守。

  你现在看到的,或许是另一个传奇故事的开端。

  她很年轻,你可以说她是诞生于2020年的初生之犊;她很资深,你可以说为了今日的破壳,她已酝酿了14000多个日与夜。

  她叫ORI,源于Origin,代表本源,代表原创,不断探索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同时,也代表对品质和设计的坚持,洗尽铅华,回归产品的本质。

  2020年初,创立红苹果家具的林氏家族开启独立经营模式,由香港红苹果家具有限公司的股东投资成立大陆地区全新公司体系,并启动新品牌——ORI,为原创而生,为品质而立,为设计而兴,为服务而守,这是她的故事。

  重新定位:群体的改变

  ORI是由红苹果家具(河源)有限公司创立的品牌,以板式定制家具为核心产品,提供全屋家具搭配,产品包括定制家具、定制橱柜、沙发、茶几、餐桌椅、床和床垫等。

  从创立之初,ORI设定的目标群体就是以80后、90后、乃至00后为主体的新中产消费群体。

  当前,作为社会新晋中流砥柱,新中产群体渐已成为推动经济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追求精致生活,重视生活体验,注重产品品质,乐于为更舒适、更喜爱、更优质、更贴心的事物买单。在其影响下,市场上的产品也需要相应的改头换面,变得更精致、更独特、更有品味。

  ORI锁定一、二线及较发达的省会城市消费群体。产品风格多元,自由个性,易与多种居家氛围搭配,表达消费者个性化审美。在功能设计和细节上,ORI更是精雕细琢,升级五金,采用铝框专利,将内结构配置科学化,秉承用户体验至上的服务理念,将产品做到极致。

  重新定义:品质的延伸

  ORI所强调的品质精神,不止于产品品质,更强调于设计品质和服务品质。

  在设计品质方面,ORI的设计团队已经在成品+定制+家品家饰的整合设计道路上打磨了近十年。无论是在进行单一产品设计时,或是定制产品设计过程中,ORI始终遵循从整体空间设计角度出发,为客户打造一站式整屋家居配搭方案。

  除此之外,ORI还具备强大的终端设计师团队。合格的终端设计,是具备专业审美素养的家居规划顾问,不仅能洞悉消费者需求,同时对客户未来生活场景有优秀的规划才能。

  在服务品质方面,ORI前期已充分做好了人才储备、培训规划、数字化系统等各方面蓄力工作,为全面保障客户权益不遗余力。

  企业的竞争,不仅是产品质量的竞争,也是服务品质的竞争。只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措施和细节,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形成品牌特有的服务优势,才能在激烈的市场博弈中获得消费者认可,为赢得更多消费市场增添筹码。

  良好的服务是客户维护的基石,也是企业进一步拓展业务的关键。ORI深谙市场规律,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延伸产品与服务品质,将更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重新想象:Re-imagine

  从改革开放初期到21世纪的今天,40多年发展,家居行业日渐成熟,行业也日趋饱和。无论是家具还是建材企业,在自己的领域发展多年,已具备出色的产品供应能力。

  这个时候与其去红海里厮杀,倒不如另辟蹊径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作为业内的新品牌,ORI避开同行之间单一品类竞争的魔咒,通过OEM、ODM等多种合作模式,将自身定制品类优势与其他优秀同行融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服务。

  ORI突出的加工优势在于定制品类。不仅拥有国内从事定制行业最早一批技术人员,同时,还拥有多个全球最先进的定制加工生产中心。

  目前,位于深圳龙华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500人,是国内最早引进数字化家具生产线的加工基地,率先实现由劳动密集型向智能智造企业转型。在建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广东河源高新区生产基地,规划多条工业4.0加工产线、智能立体仓等,以科技、环保为核心设计理念,未来也将从事定制智能化加工制造。

▲河源高新区生产基地规划图▲河源高新区生产基地规划图

  依托于全产业链、信息化、智能制造等优势,ORI致力于打造大家居生态链,这不仅是拥抱消费者一站式消费的需求,也是商业模式的升级。通过全方位整合整装资源,为客户节约时间成本、精力成本、沟通成本,同时也为整体完成效果负责。

  2020年,ORI的故事刚刚起笔。作为源自红苹果的全新品牌,ORI将独立于红苹果运营,但仍然会坚守红苹果数十年的真材实料和高品质,并注入对城市精英消费群体的全新理解,以创新风尚家居切入,让最回归初心的舒适生活状态触手可及。(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