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徐成东:科技赋能,迈进“健康人居”新时代

icon 2020-06-28 11:59:19
icon 0

摘要:这场发布会,是在疫情影响下,名雕对健康需求爆发后的重新思考。

  2020年6月20日,名雕健康家装系统最新科研成果发布会在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隆重启幕。在发布会上,名雕揭开最新科研成果--名雕健康家装系统,围绕着健康设计、健康选材、健康木作、健康工艺、健康施工、健康软装、健康售后、健康检测、健康专利、健康生活管理10大核心系统,并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科学技术结合,再次升级健康家装系统,满足客户的家装健康需求。

  活动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名雕家装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成东,展开了以下对话:

  以“健康”与“科学”重新定义家装新模式

  【新浪家居】今天是名雕健康家装系统最新科研成果发布会,您希望通过这次发布会,向业界、消费者传达什么?

  【名雕 徐成东】名雕早在2000年,在业内首次正式提出“绿色家装”的概念,并树立环保施工标准。20多年来,名雕始终坚持在这条道路中探索与研究,一直致力于打造更优质、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今天的这场发布会,是在疫情影响下,名雕对健康需求爆发后的重新思考。对于打造健康的居住环境,应该需要更有前瞻性、更系统、更科学、体验感更好的服务体系。另外,这也是名雕履行保护环境与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我们对“健康家装”的追求,将促使家装行业自我革新,推动消费者健康意识与水平升级。

名雕家装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成东先生名雕家装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成东先生

 【新浪家居】对于家装企业来说,满足客户的家装诉求是首要要求。您觉得目前消费者诉求发生了哪些变化?

  【名雕 徐成东】过去,人们比较重视室内环境的装饰性,家装设计侧重于视觉上的享受,没有充分意识到室内环境的主体是人。随着传统生活方式的逐渐革新,人们对于家装的需求已经远远超越物质、实用、功能的层次,更多的是精神上满足的需求。加上今年疫情的爆发,消费者对于身体上及心理上的健康更加重视。

  全新升级,将“健康”贯穿家装领域各个环节

 【新浪家居】不少人对健康家装的理解不全面,会把健康家装与环保家装等同,您的看法是?

  【名雕 徐成东】消费者将健康家装与环保家装等同,可能是他们比较通俗的理解环保=安全=健康,认为完工后的各项环保检测都及格,像室内甲醛、苯等指标都符合标准,就认为居住环境是安全的,那就是健康。

  我们所推出的“健康家装”,是将健康理念与科技相结合,不仅是从家装的各个环节中融入健康、环保的理念,更多是站在居住体验的角度,深入到居住者的行为、习惯、感受等各方面细节等等。实现对居住者从生理及心理上需求的满足与尊重,“健康家装”所满足不仅是保障家人健康,更是实现理想生活的一种家装新趋势。

 直击行业痛点,首创十大核心系统,重塑当代人居标准

 【新浪家居】名雕重新定义“健康人居”新标准,并升级健康家装系统,围绕“十大核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打造健康的居家环境,能谈一下名雕健康家装系统的不同之处在哪些地方吗?名雕又是怎么将理念切实落地?

 【名雕 徐成东】名雕健康家装系统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将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科学技术结合,在打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上,名雕健康家装系统是从方案设计开始一直到入住后,把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都纳入考量。

  比如,我们从设计阶段就启动环保预案,以更科学的健康人居设计服务体系,切实把健康设计落到细节中去。同时,我们自主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环保辅材,获得80项国专利,涵盖健康水路、安全电路、环保功能板、绿色涂料等材料体系,从源头控制污染的进入。其他的家装环节中,都有将科技智能融入其中,并一直在不断升级技术,为客户实现个性化、满意的健康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那么名雕10大健康家装核心系统是否有主次之分?他们之间的链接点是什么?

  【名雕 徐成东】名雕10大健康家装核心系统全面涵盖设计到售后服务家装全过程,并没有主次之分。因为这些系统是家装不同阶段的不同标准,他们的链接点是“健康”二字,我们的标准流程制定都是从居者的身心“健康”出发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十大健康家装核心系统的服务,打造更优质、舒适的人居环境。

 健康人居时代来临,家装企业或迎发展机遇

  【新浪家居】名雕脚踏实地为实现万千客户的“健康人居”而奋斗,在您看来家装公司未来在打造“健康人居”上,是不是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走向更专业的整合发展之道?

  【名雕 徐成东】作为家装公司的名雕,始终遵从“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打造健康人居环境提出了“健康家装系统”,梳理了从设计、选材、木作、软装、工艺、施工、售后、检测到生活管理等环节的家装全过程,大大地提升了消费者家装的体验感。

  “健康人居”是未来人居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家装公司在打造“健康人居”上毋庸置疑是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未来,要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健康”需求,将会促使家装行业自我革新,提高家装各个服务环节中的交付能力,那些跟不上时代发展,满足不了消费者需求的家装公司将会被市场淘汰,这也会加速行业洗牌,促进行业向头部品牌聚合。(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