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能雅苑业主:感谢名雕佰恩邦用心负责我家装修的每个环节

icon 2020-06-24 19:06:49
icon 0

摘要:很满意,非常感谢名雕佰恩邦团队用心负责我家装修的每个环节

  黑白灰是女主人喜欢的颜色

  亦是家设计中永恒的主题

  撇弃繁复的墙面装饰

  用看是简单的色彩勾勒

  这位爱烹饪、爱手工的温柔姐姐之家

▲本案户型图及平面设计图▲本案户型图及平面设计图

  The hallway

  玄关、家缓冲区

  打开门,一股热情的风迎面奔来,给了全身心一个大大的拥抱,紧接着又冲到身后去,不留痕迹地带走一路赶来的燥热,领着我们走进家去......

  将户型赠送的这部分面积改为独立空间,通过巧妙设计,既可以作为玄关,拥有充足的收纳空间又可以作为一个小书房,享受一个人的恬静时光。

  The dining room

  厨房连餐厅,美味即刻分享

  餐橱一体化设计,这个地方是梁姐非常喜欢的一个亮点设计,她喜欢做各种美食,和家人分享;

  根据她的烹饪习惯,将原有墙体打掉、重新设计,分为中西厨两个区域:西厨做了烤箱一体化橱柜、分享式吧台;中厨为封闭式空间,爆炒等油烟大的中式美食可在内完成,不用担心油烟乱闯啦~随之入户的视野也被打开,优化了整体空间的关系和功能。

  The living room

  客厅,美的蔓延

  客厅开阔,将室外环境完美结合,望去,玻璃窗成了定制画框,我们看到了一幅绿色的风景画,清新怡人;

  飘窗设计安放疲惫的心灵,品茶品咖啡,对窗观景,享受惬意;舒适的布艺沙发,爱马仕橙皮单椅的配,点亮空间,也点亮了素净的灵魂。

  The bathroom

  小户型卫生间的设计小心机

  “来来,你往这边看去,这个位置设计你看多妙,非常好地保护了家人的隐私,而且像我早上这里刷牙,卫生间里家人也可以同时使用,互不干扰,你看多好。”梁姐拉着开心地和我分享。

  将卫生间的门墙打掉后推、重新规划调整,把有限的空间一分为二,每一寸面积都得以充分利用。

  The bedroom

  卧室舒服简洁,享受阳光

  主卧链接阳台,梁姐说这样一来如果家里来客人了,衣服啊等杂七杂八的就不会挂在那里被“观赏”。用玻璃和铁艺将阳台“包”起来,既满足了衣服需要的日光浴,又方便,即使自己有时候出差在外也不用担心衣服晾着忘记收被风吹被雨淋。

  次卧全景窗很养眼啊,窗帘一开一闭皆欢喜;榻榻米节省空间,侧拉收纳柜方便简洁;储柜书桌一体化,弧形拐角美观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