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具类上榜品牌揭晓

icon 2022-05-10 00:00:53
icon 0

摘要: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家具品类上榜品牌揭晓

  新浪家居讯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健康家居专业委员会6大协会全程指导,乐居商学院和家页智库为本次活动提供研究支持。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31家家具企业荣膺“2022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

  家具类口碑上榜品牌(按音序排名):CBD家居、Simmons席梦思、TEMPUR泰普尔、爱维福、爱依瑞斯、富兰帝斯、富丽法雷尔、顾家家居、皇朝家居、和信国际家居、红苹果家具、库斯家具、慕思寝具、七彩人生、曲美家居、全友家居、仁豪家居、圣蒂斯堡、舒达、舒是家居、双虎家居、丝涟床垫、松堡王国、穗宝床垫、太子家居、喜临门、雅兰床垫、阅梨家具、掌上明珠家居、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左右家私

  在本次家具行业调查中,共收集有效调查问卷5.36万份,参与调研企业共计260家,其中,大部分家具企业在产品质量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方面得分较高,如顾家家居、全友家居、曲美家居、雅兰家居、掌上明珠家居等在《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产品质量满意度上榜品牌》和《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售后服务满意度上榜品牌》中皆榜上有名,而TEMPUR泰普尔也在产品质量满意度上表现不俗。

  本次家具上榜品牌评选分别从4大关键消费环节与20个家居消费实际问题出发,通过对5.36万份问卷调查的集中统计,综合多个家居消费维度,筛选出一批得分总体较高的企业。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家居从业人员深度参与,最终入榜企业都将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

  本次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丨快给家人安排上,这木地板妥妥的放心!快讯 | 《论「居」面》第三期5月11日上线 共话高定之道卖场周刊|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报对比;红星美凯龙成立智能科公司聚力赋能,雅兰携手居然之家推进深度合作共赢发展爆品预警 | 家装颜值UP指南视线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报对比快讯 | 麒盛科技已于国内市场布局多种渠道快讯 | 海通国际发布永艺股份研报,目标价格为11.60元快讯 | 亚振家居股东上海恩源、上海浦振共减持公司股份约334万股快讯 | 美克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1.66万股快讯 | 曲美家居股权质押借款系通过ODI方式完成资金出境快讯 | 皇朝家居拟成立合营企业名雕装饰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名家居世博园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进口地板品牌排行前十名丨快给家人安排上,这木地板妥妥的放心!7000人围观私人视频号 会长直播引爆“妈妈的厨房”快讯 | 《论「居」面》第三期5月11日上线 共话高定之道宝能·第一空间荣登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卖场周刊|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2021年财报对比;红星美凯龙成立智能科公司家具周刊 | 京城儿童家具大鳄的生意经;美国家具进口增长28%聚力赋能,雅兰携手居然之家推进深度合作共赢发展爆品预警 | 家装颜值UP指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