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视力保护 从健康家装照明做起

icon 2015-07-27 08:50:00
icon 0

摘要:健康家装不仅仅来源于选材的安全天然,家中的设计和布置也同样的重要,好的光源带来的除了舒适的生活,同时还有对视力及时的保护,而家中的照明不仅与灯具有关,其它的装修环境也同样重要。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家装中的健康照明攻略吧。

  Part3:室内合理布局 带来好的照明设计

儿童视力保护 从健康家装照明做起儿童视力保护 从健康家装照明做起

  室内布局设计不仅与家庭装修的美观有关,同时也影响着照明的健康问题,合理的家具摆放不仅能够为生活提供方便,同时也能带来优质的视力环境。

  床头少置灯具

  有的家庭为了室内整体的美观和使用的方便,会在床头安置射灯,但是在较暗的情况下双眼突然接触局部强光源,对视力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避免在床头安置射灯,也是视力保护的一个关键。

  购置哑光家具

  光滑的家具表面有利于光线的反射,跟光滑墙面一样,高的反射率会对视力造成较大的影响,而哑光家具则能更好的改变光的传播路线,有利于视力的保护。

  正确家具摆放

  家中家具的摆放需要注意不影响到自然的采光,同时也要保证到灯光的合理分布,不因家具的摆放产生灯光的强弱分布,影响室内的光线布局。

  编辑点评:视力保护是我们个人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一环,保护视力不仅仅来源于生活习惯,和家中的装修环境也息息相关,为自己营造一个充分稳定舒适的视觉空间,也是生活健康的一大课题。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