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icon 2014-12-08 16:02:52
icon 0

摘要:12月7日,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深圳市民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5万参赛者如潮水一般涌向整个深南大道。

  12月7日,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深圳市民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5万参赛者如潮水一般涌向整个深南大道。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摄影大赛

  马拉松这项运动让人折服的是其马拉松精神——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坚毅专注。这种马拉松精神不仅磨练众多参与者,还感染着更多观众,渗透到整个城市,塑造了城市马拉松精神,为城市发展增添活力。

  “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摄影大赛”是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筹备期的赛事活动之一。由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主办,深圳市安琪体育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民俗摄影学会承办,简一大理石瓷砖独家冠名赞助。大赛主旨以影像的形式记录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的风采。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热烈祝贺深圳年度体育盛会圆满结束

  12月7日(周日)上午8:00,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于深圳市民中心南广场震撼开跑。本次赛事分为:马拉松 (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6公里跑。大赛规模共计15,000人(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6公里跑8,000人)。大赛路线:沿深南大道绕行,途经福田区、南山区、罗湖区。大赛起点:深圳市民中心南广场。半程赛终点:国际市长交流中心附近(南山区)。马拉松和6公里跑终点:深圳市民中心南广场(福田区)。赛事除了庞大的参赛队伍外地,更吸引了各地以及国际的友人前来观赛助威。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专注的力量领跑深马大赛

  作为一场漫长的比赛,马拉松需要坚持不懈的奔跑。沿路有很多可以吸引你眼球的东西,除非你完全专注于冲击世界纪录了,专注于脚下的路,专注于前面的目标。不然就很难能坚持全程。特别是在马拉松42.195公里赛上。专业马拉松教练说,当跑到距离终点还有5公里的时候是最难的时候。此时专注,坚持,个人毅力就变得尤为关键。距离终点,最后拼的不是速度,而是精神信念,专注的力量。要让你的速度,你的身体,你的步伐,你的呼吸,你全身每一个毛孔都只专注以跑步这一件事情上。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品牌,一直只专注于大理石瓷砖的研发与生产。简一的专注与马拉松的专注精神吻合。简一希望通过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摄影大赛将体现专注的精神的作品感染更多观众,渗透到整个鹏城。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简一大理石瓷砖积极备战助跑深马

  简一大理石瓷砖主张个性,艺术,健康生活。简一大理石瓷砖第六届文化节主题是“家在鹏城”活动,简一大理石瓷砖积极备战深马。12月7日,由200名简一小伙伴们组成的参赛队伍,全力助跑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马年最后一个月,简一小伙伴们似乎要在深马大赛奔个一马当先,开启新的一年。现场简一大理石瓷砖马拉松爱好者携全家老小,身着奇异服装,将赛事“装扮”成一场盛大的嘉年华,好不热闹。

  作为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2014深圳国际马拉松赛·简一大理石瓷砖摄影大赛不仅时刻记录着大赛前后的备战影象,简一更坚持引领健康向上的运动态度和爱家精神。我们不追求跑得有多快,跑得有多远,简一希望的是在快节奏的大城市中,深圳家人、友人、大众能悠然自得地保留一份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慢跑的过程中享受大赛的专注,慢跑的过程中细赏深圳城市的温情。慢跑不仅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更是三五志同道合之人,两两爱人,一家几口的健康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