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好,你高考的加分项!!

icon 2017-05-16 13:52:51
icon 0

摘要:距离高考只剩21天了,考生家长们的紧张心情恐怕不亚于考生本人吧。毕竟在现今的应试制度下,高考的成本往往意味着今后人生的发展,如何能让孩子顺利跨过这道坎,确实让不少家长费尽了苦心。

  距离高考只剩21天了,考生家长们的紧张心情恐怕不亚于考生本人吧。毕竟在现今的应试制度下,高考的成本往往意味着今后人生的发展,如何能让孩子顺利跨过这道坎,确实让不少家长费尽了苦心。

  尤其是看着孩子没日没夜地紧张备考,家长们除了要焦虑备考的知识点是否能补全的同时,更担心孩子在持续的高压之下是否有充足的精神状态应对关键时刻。

  作为过来人,小施当然理解这个时刻有多么地煎熬。尤其是到了高考前一晚,心里不知道是极度兴奋还是极度紧张,反正就一直处于紧绷状态,难以入眠。到了第二天顶着两个熊猫眼走进语文考场,看汉字就像看英文一样,真的是旋转、跳跃模糊了我的神志……以那个的精神状态去高考,又怎可能发挥正常,拿取好成绩呢!

  据研究,失眠会影响大脑正常思维,长时间睡眠不足,大脑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容易缺血缺氧,加速脑细胞的死亡,导致人精神恍惚、反应迟钝、记忆力减退、整天迷糊、无精打采,学习效率下降。此外,还会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会导致发育不良、个子矮、神经衰弱、智力低下等。同时也影响日常学习过程中的注意力、操作力、记忆力,导致学习效率低下,学习成绩下降。

  看吧,睡眠不足真的很可怕,但精神压力这东西,不是说不在乎就真的不存在的。何况越是临近高考,越是倍感时间不够用,除了牺牲睡眠时间,我们还能怎么做?如此一来,就会陷入到恶性循环当中!

  那么问题来了,身为家长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帮助孩子们呢?

  有些家长会给孩子喝牛奶、或者各种各样的补品,但精神紧张常常会导致孩子的消化系统紊乱,这些补品往往非但没有起到任何帮助的同时,反倒容易引发肠胃炎,那可就是“好心做坏事”了!

  所以,你需要的是从根本上帮助孩子在睡前释放紧绷的神经、更加无毒无伤害的助眠方式来帮助他。在此,小施特地向你推荐施力普智能天籁枕。这款枕头的特别之处在于在传统好枕头的基础上,通过与专业助眠APP【睡眠大师】连接,躺在上面就能听到来自枕芯深处的绵绵天籁之音。这可不是普通的音乐那么简单,是应用高科技眠音技术的独特助眠音乐,能帮助孩子的大脑神经逐步调节同步至深睡眠状态,进而无负担地安然入睡。

  要知道,深睡眠可以被誉为“黄金睡眠”的神奇状态,在这期间的身体机能恢复效率是普通浅层睡眠的三倍。通过增加深睡眠的时长,就能让孩子在较短的睡眠时间里获得等同甚至超过8小时正常睡眠的效果,从而以更好地状态备战高考。

  此外智能助眠天籁枕还有智能检测分析功能,可以检测孩子的睡眠情况,分析出睡眠问题,尽早了解孩子的睡眠问题,及时找到解决方法。

  若想详细了解智能助眠天籁枕,可在京东搜索“施力普智能助眠天籁枕”或点击下面的“阅读原文”哦。

  最后,小施祝你们的孩子都能有一个好睡眠,好状态,考上一所好学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