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名雕恭祝御滨名门等楼盘装修业主开工大吉!

icon 2017-05-15 10:52:58
icon 0

摘要:时至五月,夏日已至。对于装修来说,夏季也不失为一个装修的好时期,尤其是此时正值初夏,气温高了,但还没到酷暑难耐的时候,也没有春季回南天的烦恼,此时装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时至五月,夏日已至。对于装修来说,夏季也不失为一个装修的好时期,尤其是此时正值初夏,气温高了,但还没到酷暑难耐的时候,也没有春季回南天的烦恼,此时装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五月装修季,正确的打开方式非“开工”莫属!

  这个五月才刚过去三分之一,中山名雕及江门名雕服务的业主都已经纷纷开工,正式进入装修施工阶段了,恭喜各位业主朋友,恭祝开工大吉!

  “开工”寓意着正式开始装修施工了,所以对于装修业主来说,这是一个重要而富有仪式感的日子。为此,中山、江门名雕的项目部特别为所有开工的业主准备了开工仪式。

 中山名雕丨御滨名门业主集体大开工

  开工仪式现场,满目的中国红,非常的喜庆,同时也寓意了“开工大吉”!

  中山名雕丨雅居乐·伯爵山魏小姐一家

 中山名雕丨富逸臻园王先生

  中山名雕丨剑桥郡罗小姐

 中山名雕丨华发四季江先生

  江门名雕丨保利大都会郑先生

  江门名雕丨方直·珑瑚湾林先生

  虽然开工仪式很简短,但我们项目部还是非常认真的对待每一位业主的开工仪式,非常细致的完成每一个开工仪式的准备,为给业主呈现一个满意而喜庆的开工仪式。

  犹如我们认真细致的对待每一个施工细节,只为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

 名雕解读夏季装修

 1、易于辨别材料:夏季的高温会使板材中有毒物质挥发得更快,这有利于业主辨别材料是否环保;

 2、利于木工施工:夏季气温偏高,空气中含灰少,有利于漆膜成型,油漆干得也比较快,可及时打磨,这样油漆的光泽度能充分显现,刷出的漆面效果也比较好。

 3、利于缩短工期:夏季白天时间长,白天施工时间也相应增加,有利于加快装修进度、缩短工期是很有好处的。

  装修季已到,有装修计划的业主赶紧约起来吧!拨打400-062-2282,欢迎预约咨询!或进入名雕装饰官网www.mingdiao.com.cn ,了解更多家装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