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贸易配对到底收获了什么?重点来了

icon 2017-05-12 18:15:27
icon 0

摘要:效果,是要用成绩来证明.第39届广州家博会“匠心质造、全能对接”,重头戏之一的“贸易配对”,为参展商和采购商供需双方,创造了精准的对接洽谈机会,并且开花结果,促成了大量合作,精准匹配、高效对接,让事实说话。

  效果,是要用成绩来证明

  第39届广州家博会“匠心质造、全能对接”

  重头戏之一的“贸易配对”

  为参展商和采购商供需双方

  创造了精准的对接洽谈机会

  并且开花结果,促成了大量合作

  精准匹配、高效对接,让事实说话

  只为订单而来

  大家居类贸易配对会-高端采购专场

  一期展会第二天上午举行“大家居类贸易配对会-高端采购专场”,31 家来自日本、美国、英国、加拿大、拉脱维亚、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伊朗、斯里兰卡、沙特、也门、巴西、智利、秘鲁、尼泊尔等 18 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采购商到会,与 58 家民用家具、饰品家纺和户外家居类的优质供应商进行了贸易对接和交流。

  达成意向合作 12 家,涉及金额约 500 万欧元。

  大家居类贸易配对会-东盟地区采购专场

  一期展会第二天下午举行“大家居类贸易配对会-东盟地区采购专场”,26  家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越南、老挝、柬埔寨、巴基斯坦、尼泊尔等 9 个国家的采购商到会,与大家居类的实力供应商进行了高效的贸易对接,弘扬“丝路精神”,促进家具及家居贸易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展。

  现场达成意向成交的采购商有 6 家,涉及金额约 200 万美元。

  大办公类+生产设备及配料类贸易配对会

  二期展会第三天上午举行“大办公类+生产设备及配料类贸易配对会”,来自西班牙、波兰、俄罗斯、印尼、菲律宾、印度、秘鲁、孟加拉国、也门、尼日利亚、厄瓜多尔等 15 个国家和地区的 27 家海外采购商,与 39 家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商用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等题材的优质供应商进行了高效而愉快的贸易对接和交流。

  也门 Arsh Himiar Trading Company 向江西家有儿女家具有限公司下了 超过 20 万元的样品单,后续订单预算为 1500 万美元;沙特 TheFactory Furiture 在参观完工厂后也下了订单;另外有 12 位外商谈成意向订单。

  匠心质造、全能对接

  中国家博会始终致力于

  为更多的展商和观众创造价值

  创造更多交流对接、合作机会

  孜孜不倦、任重而道远

  为您奉献更棒的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