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奔放,尊享现代美式生活

icon 2017-05-12 17:19:35
icon 0

摘要:你如果问我,人们应该如何生活才好呢?我说,就顺着自然所给的本性生活着,像草木虫鱼一样。

  你如果问我,人们应该如何生活才好呢?我说,就顺着自然所给的本性生活着,像草木虫鱼一样。

  ——美学大师 朱光潜

  【圣蒂斯堡·美舍】

  悦享现代美式生活

  -设计档案-

  户型:三室二厅一卫

  建筑面积:88平方米

  项目名称:宁波荣安香园

  楼盘地址:宁波市鄞县大道与天宫路交界处,东侧培罗成广场

  设计理念:让城市提升品位的完美主义践行者。荣安香园4公里直达万达商圈、BEST商圈,享400亿东南新城规划。南向视野开阔,毗邻4A级景区天宫庄园。

  居住环境

  “荣安香园” 宜居、乐居、安居三居生态小城。“香”传达鸟语花香,春和景明的美好意境。上半部分的“禾”代表郁郁葱葱的宜居环境,下半部分的“日”代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吉祥非凡。“园”字落款,寓意这是一个盛情洋溢的、鲜花盛开的花园,是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

  【圣蒂斯堡·美舍】

  样板间-实景展示

  客厅

  本样板间的风格为现代美式风格,空间之大满足了业主对自由奔放感与粗狂情调感的满足,实木材质的充分运用,显示出家的文化感与贵气感,不仅仅是这些,绿植、花束与摆件画龙点睛式的衬托,也表露出主人的艺术品位。

  一整面墙几乎用落地窗来应景,设计大胆而高明。纱帘影影绰绰地透着几束光,是不是感觉到了明媚与美好?

  厚重柔软的复古真皮沙发,在各种颜色靠包的映衬下,彰显空间多变的艺术元素,而灰黄蓝色几何图案的地毯却张扬着轻柔与清灵。

  电视柜成为墙边高贵范儿的角色担当,修长以显大气,直线以显阳刚,工艺以显不凡,其上的几个摆件,丰富本来的格调。餐边柜美观实用,置酒与储存餐具,有种绰绰有余的从容。

  餐厅

  餐厅,混搭的风味更足,米黄色的墙纸、深色的实木挂件相得益彰。餐桌上的花束、摆件与装饰品将空间的艺术感包装了起来,而深色的实木家具成为餐厅中最富设计感的艺术品。

  书房

  书房自然氤氲一股古香古色之气,深木色的家具透着古典美。书柜集展示性与收纳性为一体,映照读书心情的美好。书桌、书椅随意安放窗边,合理利用自然光。绿植源源不断地输送氧气,让每一个活动的脑细胞随时神清气爽。

  卧室

  卧室拥有大落地窗设计,空间宽敞明亮,保证了室内采光充足。除了床以外,无论是床头柜还是置物架,装饰线条的遥相呼应,多柜与多抽屉的天生绝配,十分注重收纳性,那盆绿植呼应着立于床头,清新了每一天的睡眠时光。

  门店地址:浙江宁波市友邦国际家居一楼

  联系人:范经理  186100429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