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醛芯”衣柜亮相鹏城 甲醛含量比饮用水还低

icon 2017-05-15 10:20:36
icon 0

摘要:衣柜环保?真的?假的?业主在选择衣柜时很注重环保,各品牌也都将E1,E0,等各种字眼、证书一股脑推到消费者面。都说环保,明明买的是E0的板材,但装到家里之后却味道很大?这究竟是什么情况,消费者也很迷茫。

  人的40%时间是在卧室里度过的,卧室里的衣柜,衣帽间,这些和业主居住环境密切的地方,如果不选择环保健康的板材,无疑将成为家庭成员健康的隐形杀手。

  你家的衣柜板材够环保吗?够健康吗?够安全吗?

  衣柜环保真假难辨

  衣柜环保?真的?假的?业主在选择衣柜时很注重环保,各品牌也都将E1,E0,等各种字眼、证书一股脑推到消费者面。都说环保,明明买的是E0的板材,但装到家里之后却味道很大?这究竟是什么情况,消费者也很迷茫。

  5月28日,鹏城知名定制家居品牌三果家居即将正式推出兔宝宝无醛板衣柜,该产品使用植物大豆胶,从大豆中提取蛋白成分加工成大豆胶,并用大豆胶和原木相粘合,制成植物胶板材。三果家居兔宝宝无醛板衣柜甲醛含量仅为0.15mg/L,远低于国际高环保标准,要知道我们饮用水的甲醛含量都达到4.7mg/L,衣柜的甲醛含量比食物还低。

  并且,三果家居兔宝宝无醛板衣柜可通过二维玛查询真伪,让消费者无须担心购买到伪劣产品。

  可以说,三果家居兔宝宝无醛板衣柜的推出,重新定义了深圳衣柜环保新标准。

  关于三果家居

  三果家居(原金蘋果衣柜升级品牌),成立于2007年深圳,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时尚板式家具定制企业,致力于“量身定制、幸福生活”的企业实践理念,为家庭提供符合现代生活方式、满足个体独特审美需求的,整体家居配套解决方案。

  三果家居经营板式、包覆、实木(纯实木与板木结合均属),目标人群为白领、中产、新贵三大人群。

  “个性、环保、高性价比”是三果家居产品的卖点。我们所说的性价比不一定是最便宜,而是在同等价格下,你所购买到的产品:环保、配件、做工、服务等各项指标都过硬。

  三果家居使用板材

三果家居使用的兔宝宝无醛“芯”板材三果家居使用的兔宝宝无醛“芯”板材

  无醛“芯”板材特点:

  使用植物大豆胶,兔宝宝研发团队从大豆中提取蛋白成份加工成大豆胶,并用大豆胶和原木相粘合研发出兔宝宝植物胶板材。“国家林业局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验,结果显示,使用大豆植物胶的板材环保性能达到无醛级。板芯为加拿大进口纯实木柳桉芯。

无醛“芯”板材特点无醛“芯”板材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