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征程】联邦米尼业绩先锋沙漠徒步十五里

icon 2017-06-13 16:14:50
icon 0

  征途就在脚下

  我们迎着烈日在前行

  极力眺望

  只有那浩瀚无边的黄沙赤土

  我们为什么而行走?

  为到达沙漠中的月亮之湖

  为亲眼看看那象征希望的绿色生命

  是如何在这片荒漠中闪闪发光

  让这一趟征程为米尼人作证

  我们脚下踏着的

  是未来

  希望——绿色传递

  治沙:播下绿荫三千亩

  大漠中,善盟边,沙丘绵延。

  你知道梭梭树吗

  征服沙漠的先锋——梭梭树。它的种子是世界上寿命最短的种子,寿命仅有几个小时。但是生命力极强,仅需一点点水,在两三个小时内就可以生根发芽,一旦长成,就能靠“干枯”样子适应沙漠严酷环境,由树成林,绿化沙漠。

  烈日下,朔风里,纵目无人烟,

  一把铁锹舞动,绿荫连成片。

  戈壁黄沙,年降水量不足40毫米、蒸发量高达4000毫米,

  植树谈何容易?

  种树不是作秀,是对生命的敬畏

  盛夏的中午,烈日炎炎,无边无际的戈壁大沙漠被烤得滚烫,这时只有迎着热风顽强挺立的梭梭树丛,才给沙漠带来了生命的活力。

  它是我们在往日风沙卷尘的土地上,

  筑起的一道道“绿色长城”。

  征路——脚丈未来

  徒步行:穿越黄沙万万里

  浩瀚的沙漠,一望无垠,像阳光下凝固的大海。沙丘时起时伏,似动似静,保持着波浪的姿态。

  米尼人穿越在这黄沙滚滚,寂寥,空旷的腾格里,只有踏上了这里,才明白那句——语言是苍白的,颜色是单一的。只能给予造物主以最高的嘉奖,因为如此人类才得以感受这自然的壮美。

  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帽子、头套、面巾、眼镜...

  和一颗最坚定的心。

 启程!

  把纱巾蒙在脸上,迎着漫天的黄沙踏上了路途。

  沙漠中的徒步和平时走路大不一样

  脚下是松软的沙子

  踩上去软软的但走起来格外费力

  更要命的是那一道道的沙坡,越到坡顶沙子越松软,往往一脚下去就没到了小腿,刚拔出左腿右腿又陷了进去,就这样连滚带爬着上了坡顶,然后再以最快速度冲下去以免脚陷进去拔不出来。还看到了很多沙漠中的小动物,他们就像征程中的沙漠给予我们的礼物。

  可爱,又让人怜惜。就像坚强的小小米尼人,让人从心底里感动,因为他们年幼却坚定,内心顽强且不惧困苦!

  每到接近沙丘顶端的时候沙粒会越大越密,必须拼尽全力冲过坡顶才能避开沙尘,然而紧接着的又是一个更大的沙丘。

  走了多久呢?一直在这反复的爬上冲下中过去了,四周除了沙丘还是沙丘。

  可是米尼人,会害怕吗!不!可!能!联邦米尼人,在困难中显自信,我们做得到!

  从早上的10点出发,到下午的两点,终于爬上最后一个高高的沙丘,眼前忽然出现了一片绿洲,一汪蓝蓝的湖水映着蓝天上的白云,周围是齐膝的绿草,还能看到了几处房子,这难道就是世外桃园?哦,原来是那像明珠一样闪闪发光的——月亮湖。米尼人走了15公里,历经四个多小时,终于到了!

  感恩来之不易的绿色,感恩勇往直前的自己!

  “只有到了这里,目睹沙漠的干燥,感受风沙刺脸的疼痛,才能体会绿色对阿拉善腾格尔这片沙漠意味着什么,而这是隔着电视屏幕和网络不可能体会到的。”

  “一棵树就可以解决4平方米的荒漠化问题。只有当自己的脚踩上沙子时,才能有最真切的体会。”

  “这时候的我,学会了珍惜,也明白了这趟征程的意义——米尼,绿色环保、生态健康,不只是说说而已”。

  米尼人,一直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拉善生态之旅】联邦米尼梭梭树生态林行动仁豪居品|从门外汉到行业佼佼者,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一个神秘品牌!对话国际大师毕达宁:“设计的上帝”是有趣的生活碾压所有不快,名雕云家装科技6C智造未来体验!荣耀三载 盛放鹏城——深圳东易日盛三周年庆典全纪实地板大品牌纷纷布局大家居 稳操胜券把握有几分看20平方米的房子打造出200平方米的居住体验被坑!被骗!被忽悠!假全包把装修业主当成“被宰羔羊”家居行业流行“私人订制” 业内:小心尺寸陷阱富宝家居陈涛:不做颠覆一切的革命 只做适合自己的改革浑水遭打脸? 敏华控股发公告回应指控“与艺术同居:自然主义×青年艺术100跨界巡展——深圳站”【阿拉善生态之旅】联邦米尼梭梭树生态林行动仁豪居品|从门外汉到行业佼佼者,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一个神秘品牌!对话国际大师毕达宁:“设计的上帝”是有趣的生活碾压所有不快,名雕云家装科技6C智造未来体验!荣耀三载 盛放鹏城——深圳东易日盛三周年庆典全纪实地板大品牌纷纷布局大家居 稳操胜券把握有几分看20平方米的房子打造出200平方米的居住体验被坑!被骗!被忽悠!假全包把装修业主当成“被宰羔羊”家居行业流行“私人订制” 业内:小心尺寸陷阱富宝家居陈涛:不做颠覆一切的革命 只做适合自己的改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