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与夜的交辉,声光电的结合 ——第三届环球花园生活节科技先行

icon 2017-08-14 14:05:12
icon 0

摘要:由中国家博会与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启动仪式暨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四周年庆典,在三水绿湖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在这火热的夏天,您是否还记得第二届环球花园生活节上那个巨大气球“云团”,那“神十”飞船,那一群泳池边上的火烈鸟,还有那一排排迎风而动的风车……当我们还沉浸在第二届环球花园生活节的缤纷花园中,第三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已悄然启动……

  由中国家博会与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启动仪式暨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四周年庆典,在三水绿湖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华佳分公司总经理陈旺辉,河南省平舆县政协主席石玉兴,三水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常芳三水区西南街道促经局常务副局长黎堃,广州市和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马劲夫,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秘书长(原怀化市委常委,军区政委)颜学东先生,三水区装修行业协会会长董志强先生,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朱亚东,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熊小玲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华佳分公司总经理陈旺辉先生上台致辞,并分享了2017年9月和2018年3月中国家博会的最新情况。

    陈总表示: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已有300多家户外家居企业参展,今年9月将以“把自然带回家“为主题,汇聚多家户外家居全产业链的品牌企业,为家庭住宅、商业场所提供一站式休闲空间解决方案。明年3月,广州家博会户外家居展区,匠心打造环球花园生活节和家居设计展两大跨界活动,尤其是环球花园生活节,将与广东省户外家具行业协会联袂打造,整合跨界资源,让绿色环保的家居设计走进生活,提供一本现代化休闲生活方式新指南。

  回顾环球花园生活节的发展历程,2016年首届环球花园生活节邀请国内外顶尖建筑设计师,用跨界的思路设计出了创新型的户外家具,实现跨界思想的大融合。2017年第二届环球花园生活节,进行真实户外花园情景打造,现场花园产品的融合和完美呈现,让所有消费者,设计师及其他观众轻松把花园方案带回家。接下来,第三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将给大家呈现日间与夜间的两种花园情景,结合声光电的高新科技,进行日与夜的交错融合,给观众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总策划展设计师马劲夫表示:我们将计划日间户外花园设在广州保利展馆的一楼外廊处,观众在看展的过程中,穿梭于各种春意盎然的小花园,这种让观众穿越式,游园式的花园打造,极大地让枯燥的家具展鲜活起来。

  夜间户外花园则设在广州保利展馆三楼。结合当今高科技的声光电,打造出星空与灯光交相辉映,各种户外家具在特定的灯光效果下,呈现出另外一种特别的美感。巨大的黑夜迷宫,柳暗花明,谋足观众的好奇心。

  更多精彩,将于2018年3月18日第三届环球花园生活节保利展馆精彩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