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会召开

icon 2017-08-12 10:25:35
icon 0

摘要:8月11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会在4号馆4A22隆重展开,施力普最新的智能睡眠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8月11日,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会在4号馆4A22隆重展开,施力普最新的智能睡眠新品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会施力普2017秋季智能睡眠新品发布会

  这是施力普继2016秋季发布会公布智能天籁枕以来,品牌又一次召开的智能新品发布会。在一众媒体和宾客的见证下,施力普定智床垫以及智能睡眠环境系统正式亮相。

  在今年初公布全新的五觉睡眠品牌理念以来,外界就一直关注施力普如何从传统寝具品牌向一站式综合睡眠服务供应商转型。尤其是品牌所强调的在传统好寝具基础上,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粹的茶道、香道,并与现代睡眠医学及智能睡眠科技结合,到底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来。  

  如今看来,施力普终于为五觉睡眠系统不上了最后一块拼图。

  其中,施力普定智床垫是在智能天籁枕众筹取得75万佳绩的基础上,听取消费者对智能寝具的反馈,将定制与智能这两大痛点汇聚融合而成。

  据品牌市场总监曹文君先生的介绍,何为“定智”,其实就是“定制+智能”!  

施力普施力普市场总监曹文君

  作为对定制需求的回应,施力普定智床垫采用定制模块化设计。其中,睡眠监测模块在原有智能天籁枕的微动/微音传感芯片,升级为全新的内嵌式骨传导芯片。据曹总监的介绍,通过提升传感器采样精度,不仅能够更加准确识别用户睡眠过程中的翻身动作,并且能有效过滤两人同睡时的相互干扰,从而得出更加精准的睡眠数据。  

  此外,床垫内部还划分成左右独立的3个可调换支撑模块,通过调换模块的排列次序,或更换不同支撑效果的模块,就可以随时随地满足每个人不同时间段的不同睡姿舒适要求。

  当然,顾客也可以进行灵活自由组合模块组合,既可单独将睡眠监测模块附加普通床垫上,又可以组合施力普后续开发的不同功能的模块,从而实现更丰富的睡眠体验。

  施力普CEO王涛先生强调,施力普明白智能睡眠并不是靠一张床垫就可以满足的,而是需要整个居室环境来共同解决的。正因为如此,施力普在本次发布会上也公布了围绕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开发的、融合了自动场景识别、智能照明管理、远程家电控制、自动环境控制等一系列功能的智能睡眠系统。  

施力普CEO王涛先生施力普CEO王涛先生

  曹总对此向观众描绘了这样一个场景:当你结束一天的辛劳,回到床上准备跟这一天说再见时,你根本不需要离开舒服的被窝,只需一个语音指令,就可以完成恒温、空气净化、关窗帘、关灯等一系列动作。

  施力普期望在传统好寝具的基础上,为广大顾客提供更优质的睡眠体验,并且睡得更好更舒适,让占据生命1/3时长的睡眠成为你我生活当中的一份享受!

  原来,这才是施力普“致生活•智睡眠”的真实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