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 | 中国家博会为我们提供了打开世界的眼睛

icon 2017-09-01 14:02:00
icon 0

摘要:寄语2017年9月中国(上海)家博会,乔印军认为这又是一次值得把握的机会,丰富的外商以及高质量的国内外观展团队,都是非同所看中的。

  “非同”取义“非同一般”,从非同家具成立之日起,追求“非同一般”的设计就是非同坚守的根本。在前两年的中国家博会上,非同新产品不仅赢得国内客户喜爱,也陆续受到海外买家的青睐。

  回忆起17年的创业史,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感慨颇多,“2000年,我和爱人一起离开事业单位,下海经商投身沙发事业创立‘非同’,离开铁饭碗去创业,这是非常冒险的事情,需要一百分的勇气和魄力。”有了这种破釜沉舟的勇气,才有了非同在沙发行业的日新月异。彼时的沙发制造业早有老一辈占据江山,开拓新的市场对于乔印军是一大挑战。“打市场,就要到一线,要听到炮声,遇到劲敌要敢于亮刺刀。答案在现场,一线有神灵。”战斗般的心态,让乔印军带领非同很快闯出了一片天地。“我们往返于北京、石家庄之间,存货、卖货,最终在北京开工厂。入行容易,但‘开天辟地’很难,产品想要打入市场,就得有好的品质让人记住。”以卓越、创新、快乐、永续为核心价值观的非同,在短短的五六年间以品质为核心立足点,建立了强势渠道,快速成长。

  非同家居产品从最早的布艺“非同”系列,到2015年前后,推出了皮质帕美拉系列。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非同家居又相继推出客厅、卧室、餐厅等成套家具系列,来呼应市场。乔印军将非同家居能够迅速深入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中国家博会的力量。2003年广州家具展,非同带着几十款简约现代风格的沙发迅速吸引了外商的注意,漂亮的打响了企业发展的第一枪,让非同家具走向了美国、德国、印尼、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对于非同来说,目的很明确:“参展就是为了拿下订单,而不是简单的宣传了事。”在之后的发展中,非同不断通过中国家博会的展示,将影响从20多个国家扩展到50多个国家,到现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看到非同的身影。同样,非同在国内渠道的建立,从几个代理商到覆盖全国800多家店面,也都是因为不断在中国家博会上亮相。“这全都是因为非同不断通过展会这个舞台表现自己,展会为非同提供了打开世界的眼睛。”乔印军高度评价了中国家博会在非同家具发展之路上所担任的重要角色。

  当下,非同家居通过与国内外优秀设计团队的协作,坚持原创设计,发挥企业创造力,不停歇地深度挖掘适合国人生活需要的产品。从软体为核心产品系列出发,非同家居不断思考如何解决消费者全套家居的解决方案。非同相信“没有革新就没有未来”,要做“新时尚生活的代言者”。

  寄语2017年9月中国(上海)家博会,乔印军认为这又是一次值得把握的机会,丰富的外商以及高质量的国内外观展团队,都是非同所看中的。“这一次,非同希望能通过中国家博会展现国内软体家居产品的发展水平,对话国际友人,并将一流的设计和产品水准展示给世界,成为中国家博会的名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