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大惠战——联邦米尼,沙发业界新势力

icon 2017-10-30 14:11:18
icon 0

摘要:联邦米尼作为家具业领军企业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对联邦米尼的支持与厚爱,盛启“百城大惠战”联动计划。

      

联邦米尼是有着33年历史的家具业领军企业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近年来联邦米尼强势崛起,屡创佳绩,已然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沙发业界新势力!

  品牌有实力,方为新势力。

  联邦集团旗下专业沙发品牌,三十三年高品质沙发发展之路!传承联邦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和行业领先的工艺标准,以独到的品味追求,引领沙发生活新风尚,打造高素质的沙发生活!

  增长有眼界,方为新势力。

  近6年,联邦米尼年均增长率40%以上,半年新增门店50家,新签约门店近200家,向千店迈进;近100家店销售达2万元/年/平方米以上,好品牌用实力担当,用数据说话!

  环保有担当,方为新势力。

  联邦米尼是业内首家向社会郑重承诺产品符合国际三大最严格的环保标准认证的沙发品牌,始终坚持引导用户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可持续性的美,引导用户关注并传播环保事业。

  营销敢追求,方为新势力。

  新思维赢未来,360°完美打造终端好业绩!联邦米尼T6客户完美体验营销系统、5A业绩倍增项目、霸气V6联动项目、全国战盟项目、终端促销活动,一场活动赚回一个店,一流团队打造一流营销,2017联邦米尼继续为您的财富保驾护航!

  制造敢极致,方为新势力。

  南北两大创新工业园,打造雄厚制造实力;南北两大物流基地,网络覆盖全中国;全球化规模采购优质材料,独创七层座包结构与双弹簧设计;荣获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的产品检测中心,推行LB-PCM品质检控体系,造就专一可靠好沙发!

  团队敢打破 ,方为新势力。

  直面市场,主动出击,通过内外部双重培训,锤炼出一支铁军团队!结合1+1+N的服务模式,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持续输出人才,为联邦米尼保驾护航!2017,联邦米尼与您一起玩转业绩新高度!

  联邦米尼以“无边界沙发生活”理念执导研产销,以丰富的产品品类营造独具个性和品位的和谐生活;秉持“高素质艺术生活”的理念,依靠强大的品牌实力,打造出沙发业界新势力!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对联邦米尼的支持与厚爱,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舒适环保沙发生活,联邦米尼乘崛起之势,盛启“百城大惠战”联动计划。

  惠战开启,强军集结,钜惠已备,只等您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