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妹子,情歌王子张信哲来联邦了!约吗?

icon 2017-12-20 13:51:32
icon 0

摘要:匠心,是张信哲的信仰,也是联邦家私的信仰。

  70、80后甚至90后,没有几个人在青春年少时没听过张信哲。

  当你爱上一个人苦而不得,他替你轻诉;当你深陷热恋,他为你宣誓;当你的爱情渐渐走向陌路,他帮你道尽苦悲……

  张信哲的火,不是演唱会上的刺耳尖叫,也不是一座座荣誉奖杯,而是实实在在地改变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他的歌,是有生命的;而他的人,是有信仰的。

  一起出道的歌手随着时间的流逝开始减产,转型,甚至隐退。只有张信哲,出道将近30年,仍然坚持初心,将最好的音乐定期地为歌迷呈上,每隔两三年发一张专辑,期间穿插全球巡演,他是真的爱音乐。华语唱片业的“黄金年代”,好歌很多,但张信哲只有一个。

  他不仅仅把唱歌当作一份工作,而是将其作为自己人生的一部分,甚至是信仰的一部分,坚持是一件很难的事,想必只有真正热爱,才做到对于音乐那样的“专情”。

  三十年,用心唱,用心爱,是张信哲;三十三年,不忘初心,匠心为家具,是联邦家私。33年来,联邦家私坚守安身立命的家居业,坚守在每个年代,以原创设计、以品牌变革之心去呼应、连接消费者之“心”。

  33年的“坚守”与“嬗变”,让联邦从最初“为您创造高素质生活”的口号延伸到一系列的行动,无论是原创设计的坚守、技术的创新引领、还是品质的把关输出,源源流淌的联邦匠心精神成为联邦坚守品牌信仰,不断推陈出新的强大内在动力。让每一款联邦家具,都成为走心的经典家具,经过岁月和时间的沉淀,依旧历久弥新。

  当张信哲遇上联邦家私,当坚守“信仰”的灵魂歌者遇上当下的匠心企业,会擦出什么火花,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12月23日,联邦家私特邀张信哲、杨钰莹、陆海涛在广州举办《经典传奇 品牌盛典》迎新VIP顾客答谢晚会,如果你也有一颗不安躁动的心,如果你想听张信哲的经典情歌,现在只要到联邦家私官网(http://www.landbond.com/m/)报名就有机会赢取门票,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双城双展,创造价值|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干货】冬季地板保养好,耐用20年!万众瞩目SINOMAX赛诺旗舰店与您相惠羊城维家思成为依云雍景湾的业主居然这么幸福,而更幸福的是......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双城双展,创造价值|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干货】冬季地板保养好,耐用20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