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林仕超荣任香港家协HKFA青委会主席

icon 2017-12-20 17:44:36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9日晚,“联动•共享——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1楼会议厅举行,就职典礼上新一届香港家协理事会成员悉数亮相,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荣任青年委员会主席。

  2017年12月19日晚,“联动•共享——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1楼会议厅举行,就职典礼上新一届香港家协理事会成员悉数亮相,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荣任青年委员会主席。

  作为盛诺集团总经理林仕超先生成为香港家居协会青委主席绝非偶然,他虽为香港家居青年创二代,但是在家族企业中由终端基层销售做起,毅然改革企业运营方式,引入全方位销售模式,注重产品品质与开发,增添创科元素,令集团业务走向多元化,东亚海绵出口欧美等全球各地,家居健康产品成功开拓美国市场及内销,让SINOMAX品牌享誉国际,使中国家居品牌走出国门成为楷范。

  在集团业务发展多元化的同时,SINOMAX赛诺记忆棉家居产品业务在美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全美销售网点6000余个,成为美国第二大记忆棉健康产品供应商。鉴于在美国市场成功的经验。近年来SINOMAX赛诺品牌开始逐渐发力国内市场,各大电销平台、百货门店、大家居卖场多渠道同发力。还特邀聘拥有20余年家居销售运营经验的樊宇亮先生担任SINOMAX赛诺床垫总经理,通过加强研发,提升产品舒适性、智能科技化,配合313渠道运营模式,聚集专业服务团队,携Sinomax赛诺、Dream Serenity梦舒宁、Zeopedic悠派帝、Dormeo、Cradlez赛诺摇篮、合作品牌(Hello Kitty、B.Duck、Teddy Bear)六大系列掀起赛诺家居招商热潮,打造SINOMAX赛诺零售帝国。

  关于SINOMAX赛诺家居

  中国记忆棉床垫上市第一股SINOMAX赛诺经过几十年的风雨洗礼,已是发展成为世界级记忆棉品牌。全球拥有9大生产基地,成立中美两大研发中心,建立记忆棉健康研究所和记忆棉科技研究所;以SINOMAX赛诺为代表的记忆棉健康品牌正在稳步健行,发扬【用爱支持所爱】品牌理念,以品质为根本,以创新为核心,以诚信为导向,向世界展示中国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歌迷心中的“白月光”张信哲12.23与联邦家私有个盛会!杨钰莹vs联邦家私12.23《心相印手牵手》!张信哲VS杨钰莹:来吧,一起静听慢享“联邦品牌盛典”广州妹子,情歌王子张信哲来联邦了!约吗?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听真言|中熙君南山王小姐:下一套房子装修还找名雕六个设计师家具品牌互联网生存状况调查:销量,人气与口碑歌迷心中的“白月光”张信哲12.23与联邦家私有个盛会!杨钰莹vs联邦家私12.23《心相印手牵手》!张信哲VS杨钰莹:来吧,一起静听慢享“联邦品牌盛典”广州妹子,情歌王子张信哲来联邦了!约吗?香港家私协会第十五届常务理事会暨青年委员会就职典礼盛大举行这位被设计耽误的「音乐家」,将出任2018年金羿奖评委!广东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雕丹迪兰乔圣菲亿万别墅装修现场直播!名雕金钻工程 | 没有百分百完美,但可以做到99.99%的精致!中国家博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方去了东莞厚街,他们要做些什么?听真言|香逸名园马先生&马太太:都说装修很累?但我不觉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