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Shanghai 大牌提前看 | 德昌手把手教你,如何玩转办公桌

icon 2018-08-01 17:40:45
icon 0

摘要:一天24小时,其中有8个小时用来睡觉,8个小时用来工作,还剩8个小时,才是大多数人可自由支配的时间。在家,我们能自由选择喜欢的家居风格,那么,在办公室呢?难道非要千篇一律?就算是工作,也要让这三分之一的时间“亮”起来!

  一天24小时,其中有8个小时用来睡觉,8个小时用来工作,还剩8个小时,才是大多数人可自由支配的时间。

  在家,我们能自由选择喜欢的家居风格,那么,在办公室呢?

  难道非要千篇一律?

  就算是工作,也要让这三分之一的时间“亮”起来!

展位号:8.2D51

  德昌成立于1997年,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五金家具公司。

  公司致力于生产钢、铝等金属结构办公家具、民用家具及其主、配件产品。经过20年的探索,产品已远销美洲、欧洲、非洲、澳大利亚、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在五金家具行业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升降桌DD-12T

  办公桌上的智能科技,你能想象到的有哪些?

  它有静、稳、快的升降功能,操作简单易掌握。每次升降不用重新调,自带高度存储记忆。

  科学的设计,技术有保证,不仅创意造型,更是稳重有料。全钢板桌架,结构稳固。100kg承重,保证承受力和升降的稳定性。升降只需47分贝,安静不扰人。

  ZF-08系列

  你是否好奇,简约与造型百变是如何搭上边的?

  就让ZF-08系列告诉你,一张办公桌,是如何玩出《百变星君》的感觉~

  把办公桌玩出拼图感,造型百变:多功能,可翻转,还能无限延伸。


  选择一张办公桌,你的首要条件是什么?

  颜值?尺寸?功能?别忘了,还有清理这一项。

  办公桌上堆着大叠资料,如果不小心打翻咖啡、水杯,那可真是遭遇“洪灾”了。

  这时,拥有一张表面光滑整洁的桌子的重要性就突显出来了。轻轻松松将文件抱走,再用抹布一擦,便又恢复如初了!

  灵活机动单人桌,哪里需要往哪搬~

  德昌,用更环保的材质,更健康的产品,更智能的系统,带来前有未有的办公体验。增加桌面可自由倾斜翻转设计的全新升降桌;优化了开启装置的多功能翻转培训桌;可移动且升降的DT系列讲台,新品层出不穷。

  9月10日-13日,全面升级的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