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729超级品牌团购日火火火火爆全场

icon 2018-08-01 17:15:08
icon 0

摘要:7月28、29日,联邦家私总部团购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团购会,联邦南北两大总店同步开展,凭借口碑和产品吸引了业主积极参与,联邦展厅内人头攒动,现场火爆程度可与太阳的热情肩并肩,成绩喜人!

  7月28、29日,联邦家私总部团购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团购会,联邦南北两大总店同步开展,凭借口碑和产品吸引了业主积极参与,联邦展厅内人头攒动,现场火爆程度可与太阳的热情肩并肩,成绩喜人!

  把握先机,抢到就是赚到

  昨日的精彩演唱会意犹未尽,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多位VIP顾客又开启了团购之旅。这不,活动当天一大早就有业主来展厅参观,展厅陈列的新品弧格尔,业主看着都爱不释手。

  消费者说

  “我家里的家具就是用的联邦,从结婚到现在用了很多年,一直很信任联邦的品质”

  “听说这次是总部直购价,就想来看看!”

  “想换全屋的家私,联邦一直值得信赖,又赶上这次机会,当然要抓紧了!”

  随着活动时间的靠近,签到的业主越来越多,络绎不绝的人流为联邦家私偌大的展厅增添了许多人气。一时间将展厅大堂围的水泄不通。现场走访中,顾客朋友们匆匆接受完采访又投入到紧张的选购中,现场量尺、咨询家居顾问、与家人商量,大家都在与时间赛跑。

  总部直供价,真正让“利”给客户

  这次的团购会之所以吸引了这么多人,除了联邦品牌魅力的召唤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总部直供!

  一大波热销空间精品,一大波经典爆款产品,以非常划算的价格就能买到!打造梦想家,提升家的气质,全靠它们了!当然要抢抢抢咯!

  感受到顾客的热情,现场销售人员忙到顾不上喝水,有的竟然同时被好多意向客户包围,不过他们对答如流,他们的专业意见和周到服务让大家都非常满意。

  欢乐购物100%中奖,还有意外惊喜呢!

  团购会现场,还准备了许多丰厚的奖品让顾客带回家,购物100%中奖,买得越多,中奖越多!你看大家那个开心啊!

  而且,参与团购的顾客还获得了《联邦家私之夜 好声音 够给力》VIP客户专场答谢会门票,与杨坤、周晓鸥、胡66等明星亲密接触!晚会现场大家还收获了明星大咖送出的神秘大礼。

  惊喜真是一波接一波!既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喜欢的家具,还能收获一个又一个意外惊喜,让大家无一不是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浮夸的语言,有的只是用实际行动,诚意回馈新老客户!

  联邦全品类家私 品质生活定制,用精湛的工艺技术,种类多变的空间风格产品,以及与时俱进的科技手段,引领时尚家居消费潮流,全方位满足顾客需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