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成的人喜欢这种床上体验

icon 2018-08-31 11:15:55
icon 0

摘要: 我们需要一种更好的睡眠方式,度过每个美好夜晚,每天回家迫不及待把疲惫不堪的自己丢进被褥中,期待黎明来临满血复活。床垫拥有完美柔软的舒适感和更有力的支撑,才能让我们尽情享受彻底放松。

  我们需要一种更好的睡眠方式,度过每个美好夜晚,每天回家迫不及待把疲惫不堪的自己丢进被褥中,期待黎明来临满血复活。床垫拥有完美柔软的舒适感和更有力的支撑,才能让我们尽情享受彻底放松。Dormeo® Octaspring®蜂巢记忆棉弹簧圈床垫,支持三维移动,具有良好的支撑贴合和透气性能。

  传统的床垫在贴合人体提供支撑方面往往不尽人意,在透气性能方面也有很多人认为他们燥热潮湿,如果透气性能不佳,身体与床垫的接触面就会变热,导致出汗并影响睡眠质量。

  DORMEO Octaspring ®已被证明比传统的床垫透气性能高8倍。独特的DORMEO Octaspring ®透气系统让空气可以持续流动,身体移动时暖湿的空气会经过特别设计的床垫的各个侧面排出去,就像DORMEO Octaspring ®在呼吸,为身体提供清新健康的环境,可以充分感受床垫带来的清爽感。

  超强透气性能,空气流通,清爽身体,吸湿排汗;独特记忆棉弹簧圈3维立体承托,完美支撑性能,随身体曲线贴合支撑。

  

  蜂窝状的透气记忆棉弹簧圈被塑造成不同强度和密度,为身体的不同部位提供不同的柔软度和舒适承托。DORMEO Octaspring ®是首款名副其实的人体分区记忆棉床垫。为您的头部、肩膀、腰脊和腿部提供最独特的支撑。

  DORMEO Octaspring ®床垫的与众不同表现在,成百上千个独立的记忆棉弹簧圈会环绕着您的身体进行三维移动,提供全方位的舒适体验。不论您采取任何睡姿,每个独立的Octaspring ®弹簧都会依据您的动作移动来适应身体曲线,从而减少受压点、促进血液健康循环。

  威利·波普(Willy Poppe)毕生致力于改善大众睡眠,革新睡眠品质,DORMEO Octaspring ®专利技术的发明人。

  DORMEO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品牌,欧美床垫市场大鳄Dormeo® Octaspring®市场覆盖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超过4000000件,在美国拥有超过3500个销售点,在加拿大有185家店铺。据在美国进行的单独测试结果表明,超过八成被测者感觉Dormeo® Octaspring®床垫比自家床垫更舒服。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DORMEO蜂巢专利床垫,DORMEO与美国寝具零售巨头Mattress Firm全面展开合作,DORMEO产品将全线进驻Mattress Firm连锁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是什么样的服务,能赢得3张牌匾?海伦堡墅式生活即将揭幕,您的理想生活将由此打开强强联袂|运时通&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和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加持,给这届虹桥展会带来什么?重庆首家OTC挂牌上市定制家具企业破产iADC国际艺展中心,今年10月盛大启幕!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以户外家居之名,诠释自然温度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8.2号馆:体验智能办公与时尚生活买设备何须踏遍全球,上海设备展助您资源一手在握丨CIFF精彩提前看【实用】从家庭保养看地板选购秘籍中国家博会即将刮起轻奢时尚风,仁豪家居带您穿越百年“GOLDEN高点”品质生活正式开启,欧普照明&华为智选 再创智能家居里程碑式突破是什么样的服务,能赢得3张牌匾?海伦堡墅式生活即将揭幕,您的理想生活将由此打开强强联袂|运时通&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和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加持,给这届虹桥展会带来什么?重庆首家OTC挂牌上市定制家具企业破产iADC国际艺展中心,今年10月盛大启幕!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以户外家居之名,诠释自然温度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8.2号馆:体验智能办公与时尚生活买设备何须踏遍全球,上海设备展助您资源一手在握丨CIFF精彩提前看【实用】从家庭保养看地板选购秘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