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品质软装汇虹桥 引领家居新风尚

icon 2018-08-31 17:16:12
icon 0

摘要:现代生活中,家居格调愈发重要。无论是短期租住的房子,还是“重金”购入的爱巢,人们越来越愿意花更多时间与精力,将它们打造为实用、舒适,又别具一格的理想空间。

  现代生活中,家居格调愈发重要。无论是短期租住的房子,还是“重金”购入的爱巢,人们越来越愿意花更多时间与精力,将它们打造为实用、舒适,又别具一格的理想空间。

  在打造理想空间的过程中,软装与饰品是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无论美式、欧式、日式还是中式,在挑选好家具之余都需辅以合适的软装饰品才能达成目标。

  第4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集合了众多优质饰品家纺品牌,为大家带来了更多样、更百变的软装风格。无论您有着如何挑剔或独特的衡量标准,都将在这里满载而归。

  云集优质大牌 创造百变空间

  优秀的展品向来是优秀展会的灵魂核心,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饰品家纺展区中的展品,更是优中之优,实现了从家居装饰单品到整体软装设计的全面覆盖。

  GlobalViews、Uttermost、VC asia、ARTELORE HOME、可立特、维维贝拉、迪斯凯、梵蒂、丝露花雨、铂晶、梵尼诗、苏必丽等品牌都将纷纷亮相。

  参展品牌:环球视野 2C31

  参展品牌:UTTERMOST2C25

  参展品品牌:VC asia2D32

  参展品牌:维维贝拉2C32

  参展品牌:可立特 2C02

  参展品牌:佛洛伦克2C62

  参展品牌:雅龙 2C51

  参展品牌:梵蒂 2C11

  参展品牌:铂晶 2F22

  参展品牌:苏必丽 2B51

  参展品牌:美嘉 2F52

  本届展会不仅将优质品牌带来我们身边,更将整个饰品家纺展区打造成一站式软装家居体验馆。这个为设计师、渠道商及所有业内人士服务的商业平台,正以最多彩、最百变的高颜值,等待着大家。

  合理展区规划 助您轻松逛展

  为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本次饰品家纺展区调整至位于一楼的2号馆。此馆毗邻展馆最大的北侧停车场,您可以于北厅报到后直接进入2号馆。此外,整个展区的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带来更为精彩的展示效果。

 设计行业盛会 引领最潮先锋

  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的饰品家纺展区,除了带来国内外最新的产品与最酷的设计,还举办趣味十足又干货满满的论坛活动,给业内人士与设计爱好者们,创造学习全球设计思潮的机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软装,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组合,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也是对文化气息的传承。中国软装大会,作为软装设计界一年两届的行业集体盛会,便是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今年9月,2018(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将围绕“设计·起点”的主题,引领新一轮行业风潮。

  本届中国软装大会将组织策划多场设计类论坛,将邀请行业内知名设计师参与,分享家具产业如何与设计服务业“结合”,与企业和设计师共同拓展未来业务发展空间。无论是业内资深大牌,还是全球优秀设计师,都将于本届中国软装大会深度探讨未来的软装设计潮流走向。

  抢先曝光的品牌还有大咖活动,仅是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饰品家纺展区众多亮点的一小部分,而在虹桥展会现场,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去发现。

  9月10日-13日,全面升级的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