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精彩提前看|5号馆:现代、古典or轻奢,领略全方位生活方式

icon 2018-08-31 17:30:44
icon 0

摘要:上几期,小编带大家概览了进口设计馆、潮流家具馆内的将要参展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的部分品牌和产品,相信大家对两个展馆有了初步的了解。这次小编继续带大家看新馆——品质家具馆。

  上几期,小编带大家概览了进口设计馆、潮流家具馆内的将要参展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的部分品牌和产品,相信大家对两个展馆有了初步的了解。这次小编继续带大家看新馆——品质家具馆。

  小编这次介绍的新馆厉害了,60多个品牌,包揽了从现代到古典,从平价到轻奢,从欧美到东方等所能想到的一切风格,是不折不扣的各类型生活方式集合体,在这里能满足您对家具的所有想象。

  现代家具:彰显时代个性

  现代风格是最为流行的家具风格之一。追求时尚与潮流,注重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是年轻时尚一族的最爱。

  现代风格家居设计彰显个性,具有浓郁现代感。讲究少即是多的美学原则,简单明了,不刻意附加过多的装饰,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陈设,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

  现代风格家具对色彩的运用大胆灵活,通过非常强烈的对比色彩效果,创造出特立独行的个人风格,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

  对材料应用的不拘一格也是现代风格特点之一。充分了解材料的质感与性能,注重环保与材质之间的和谐与互补。对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合理应用,在人与空间的组合中反映流行与时尚,表现多变的现代生活。

  在本次展会5号馆内,现代风格家具将以主力军团的身份亮相,包括南洋迪克、北欧E家、莫霞、南洋胡氏、健威、中格、尚潮家、BD Home等30余家知名品牌参展。

  古典家具:留住时间的艺术

  古典风格家具有两种,包括中式古典风格家具和欧式古典风格家具。中式古典风格,指的是中国明清风格的家具形式;而欧式古典风格,主要指服务于宫廷、贵族的家具风格。

  中式古典风格主要秉承明清以来的传统家具形式。明式简约,清式繁琐;明式造型取胜,清式装饰见长。虽然略有不同,但都遵循中国传统美学精神,格调高雅,造型简朴,师法自然。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营造舒缓的意境,成就一种诗意生活,追求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

  欧式古典家具给人的第一印象则是奢华。古典的魅力就在于其特有的贵族气,如果没有贵族气,古典就失去了存在的理由,独具历史岁月的痕迹,体现出优雅隽永气度,代表一种卓越的生活品位。

  在本次的展会中,有十余家专注于欧式古典或中式古典的品牌参展,名人居、雅梦娜、依普瑞森、雅格丽木、莲池、鑫美、星茂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都在其中。所以,9月份的展会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风行中产阶级的轻奢生活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兴起,轻奢生活开始流行开来。轻奢代表了一种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

  与奢侈品自带金光blingbling的土豪属性不同,轻奢超越了珠光宝气的阶段,它是一种追求精品生活的理念,能够真实反应自我的心境、品味和信念。

  轻奢风格低调却高雅,舒适且张扬,不会为了刻意炫耀而追求奢华。轻奢风格注重简约但不随意,在朴素的外表下隐藏着高贵气质,它能体现一个人对家居生活的态度:理性、精致且适当,不会因过度让人产生反感。轻奢不一定是最贵的,但一定是品质最好、最符合一个人对生活的品味。

  轻奢在注重原创的同时也有着高品质的品质保障。5号馆内给大家带来的轻奢家具品牌有仁豪、台森、奥臣、北美之家、美郡、力高等,绝对都是有实力的大企业、大品牌!

  5号馆的大体情况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小编下期就5号馆的知名品牌给大家做一个盘点介绍,同样的套路,不同的内容哦!敬请期待~~

  [欧式古典分割线]

  9月10日-13日,全面升级的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1号馆:梦幻、摩登or智能,体验未来家居生活 | CIFF精彩提前看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6.2、 7.2号馆:让您留恋沙发的味道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品质软装汇虹桥 引领家居新风尚光华龙腾奖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到杭州,与设计师相约西子湖畔一个展联动一座城,2018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全城设计之旅报名 | 大小咖荟聚上海滩,2018中国设计创想论坛嘉宾阵容落定9月CIFF,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头号武器”近八成的人喜欢这种床上体验是什么样的服务,能赢得3张牌匾?海伦堡墅式生活即将揭幕,您的理想生活将由此打开强强联袂|运时通&红星美凯龙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和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加持,给这届虹桥展会带来什么?6.1号馆:梦幻、摩登or智能,体验未来家居生活 | CIFF精彩提前看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6.2、 7.2号馆:让您留恋沙发的味道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品质软装汇虹桥 引领家居新风尚光华龙腾奖携手iADC国际艺展中心到杭州,与设计师相约西子湖畔一个展联动一座城,2018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全城设计之旅报名 | 大小咖荟聚上海滩,2018中国设计创想论坛嘉宾阵容落定9月CIFF,你不可不知的五大“头号武器”近八成的人喜欢这种床上体验是什么样的服务,能赢得3张牌匾?海伦堡墅式生活即将揭幕,您的理想生活将由此打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