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DC国际艺展中心首次亮相成都,吸粉“十杰十城”设计师

icon 2018-09-03 11:24:18
icon 0

摘要:8月8日,“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行,iADC国际艺展中心作为战略合作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8月8日,“2018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行,iADC国际艺展中心作为战略合作方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据悉,“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行业十大杰出青年”于2015年11月6日在深圳正式启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在行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得到行业高度关注及一致好评。

  为吸引更多的设计人才关注,扩大该奖项的影响力,光华龙腾奖在 10座城市开展宣讲活动,成都是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十杰十城”城市宣讲活动以“无界共享·创新融合”为主题,杨邦胜、韩伟、潘冉等设计大咖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战略合作伙伴iADC国际艺展中心加入,双方强强联合,这也是 iADC在“十杰十城”的第一次亮相。

  新闻发布会现场,iADC国际艺展中心代表彭艳华女士上台致辞。她认为光华龙腾奖作为唯一一个表彰设计类的国家级奖项,覆盖了国内大部分设计群体,iADC很高兴与这么优秀的奖项合作。

  今年10月,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即将启幕。彭艳华女士向在场的设计师朋友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概况,重点提到iADC位于全球第四大湾区——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点,海陆空交通便捷并可辐射全国客群,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同时,这也是全国首个以家居设计为主题的产业综合体,将满足设计群体全方位的需求。

  听完iADC项目推介之后,现场设计师纷纷拿起手机扫码关注,大家都表示将会亲自前往参观。

  此次iADC在成都吸引不少设计师的眼球,接下来iADC将继续与光华龙腾奖一起亮相其他城市,与“十杰十城”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ADC国际艺展中心成为米兰家具展主办方FLA EVENTI中国首个战略合作伙伴严迅奇新作首发| 家居艺术设计主题文化综合体伍兹贝格合伙人BillyIp:世界看见承载设计与梦想的综合体仁豪“GOLDEN高点”演绎轻奢时尚生活名雕建行装修贷,开启【零首付】装修时代!【干货】图文并茂的地板安装过程送给你最好的学区房,是家里的书房6套大热中式案例合辑,这才是高级的中国风!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北厅:高端定制,满足您对家的一切想象CIFF精彩提前看 | 进口设计馆:中外品牌一次性汇聚虹桥,大有来头,大有看头!CIFF精彩提前看 |潮流家具馆:游走在先锋与经典之间4问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权威“盲评”作品说话!iADC国际艺展中心成为米兰家具展主办方FLA EVENTI中国首个战略合作伙伴严迅奇新作首发| 家居艺术设计主题文化综合体伍兹贝格合伙人BillyIp:世界看见承载设计与梦想的综合体仁豪“GOLDEN高点”演绎轻奢时尚生活名雕建行装修贷,开启【零首付】装修时代!【干货】图文并茂的地板安装过程送给你最好的学区房,是家里的书房6套大热中式案例合辑,这才是高级的中国风!CIFF Shanghai 精彩提前看 | 北厅:高端定制,满足您对家的一切想象CIFF精彩提前看 | 进口设计馆:中外品牌一次性汇聚虹桥,大有来头,大有看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