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回家 | 开启意式生活美学的赠礼

icon 2019-03-25 12:51:55
icon 0

摘要:邂逅意式风情,畅享舒适生活,2019年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期间,拉菲德堡向消费者完整呈现了意式美学生活场景,不仅充分演绎了兼具意大利精致工艺与艺术美感的家居空间,更真实还原了每个人都正在经历的生活场景。

  当意大利设计与轻奢风潮相遇,2019拉菲德堡为我们呈现了全新意式轻奢品牌——TF68,TF68充分汲取意大利家居简约、奢华共存的独有气质,以深厚的意式文化底蕴和现代审美作为设计依托,实现低调与奢华并存的专属风格。

  轻奢,是时下最受推崇的一种生活方式。轻,能让生活舒缓下来;奢,代表着一种内在的奢华,可以是上等皮料散发出来的皮革气息;高光油漆饰面的散发出的外观质感;打开抽屉,精致五金带来的顺畅体验,这些却并不浮夸,是对品质与精致的理性追求。

  TF68坚持设计的初心,以个性而高品位的家居为人们打造了消费得起的奢华,它善用各种材料搭配,强调材质本身自然之感及精准的比例处理,透过与周围环境的互动设计,经由流动的空气与光线润饰空间,为每位使用者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美学空间。

  当意式风尚与极简理念相遇,2019拉菲德堡为我们呈现了全新意式极简品牌——B&V CASA,B&V CASA 的核心理念即是极简。它纯粹,摒弃繁杂元素堆砌,舍去华丽色彩渲染,让设计回归本质;它灵动,起伏的线条,优雅的姿态,只一眼便已怦然心动。无论是客厅还是卧房空间,每一件产品都散发着对家居简单生活和享受质感的追求。

  B&VCASA深知品质与创新缺一不可,自诞生之日起,B&V CASA就致力于与设计大师合作,2019新品展厅空间B&V CASA邀请了RWD | RICKY WONG DESIGNERS担纲设计,“对于一个家而言,功能性和舒适度永远是首要的”。营造空间氛围的同时,植入人性化考虑,展现空间特有的文化品位,以此表达现代人的生活情调及对未来生活质量的完美追求,也真正契合了整个空间主题。

  空间是点、线、面的总和,也是我们情感活动的载体,传递丰富的信息,影响人们的行为,所以RWD | RICKY WONG DESIGNERS以精湛的设计语言着力塑造具有情感、个性和生命的居家空间。“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设计师深谙此道,以精湛简练的设计语言,流畅的线条打造简洁安静的精神居所。无需过多的色彩雕琢,安静地尘伏,这也是时间洪流独有的情调。有人说,艺术是一种审美化的理想,亦有人说,它应反映残酷的真实。对于空间来说,它是美的,美在赏心悦目,优雅自然,同样也是真实的,是真实的生活,真实的情感,更是情感的载体。

  人们总说,“家”是身心温暖的港湾,随着时代变迁,家的位置,环境都可能在不断的变化更新,但“家”的归属感却始终不可缺失,RWD | RICKY WONG DESIGNERS乐于营造一种优雅又轻松的栖居空间,因此B&VCASA 便形成一股强烈的个性风格,体现很强的整体品质,让你的家锦上添花。于细节之处出发,激发深层次的视觉享受和情感共鸣,这也便是B&VCASA具有魔力的微妙之处。

  从每一处的精雕细琢到丰富的情感表达,拉菲德堡旗下TF68及B&V CASA 全新产品系列,为您传递一种前所未有的栖居体验,致力于将意式家居潮流和设计师对于创新的激情,带给有着同样期许的人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