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七彩人生开启儿童房定制新篇章

icon 2019-03-25 17:23:28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最顶级的专业家具展览会,众多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汇聚一堂争奇斗艳,七彩人生作为儿童家具领域的领导者,一亮相就吸引了广大客商、众多业界专家、各路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成为展会中最耀眼的儿童家具品牌。

  3月19日,万众期待的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顶级的专业家具展览会,众多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汇聚一堂争奇斗艳,七彩人生作为儿童家具领域的领导者,一亮相就吸引了广大客商、众多业界专家、各路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肯定,成为展会中最耀眼的儿童家具品牌。

   展厅门庭若市,人气爆棚

  展会上,七彩人生品牌形象全面引爆。在众多品牌展位中,七彩人生展厅以充满创意的灵动线条,活力而温暖的橙红色主色调,独具一格的城堡式设计,成为全场焦点,抢夺行人眼球,完美呈现出七彩人生的品牌精髓!

  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倡导者,七彩人生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旗下产品涵盖现代、英式、美式、法式、北欧等多种风格,满足了不同儿童的喜好和成长需求。这次展会,七彩人生再一次推出筹备已久的新系列—儿童房定制,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展厅前门庭若市,熙熙攘攘,来访人员络绎不绝,展厅内也随处可见工作人员为来访人员热情的介绍、解惑。

  匠心精品,诠释定制儿童房真内涵

  七彩人生深知定制儿童房不是简单的家具堆砌,也不是单一的规格选择、更不是模板式的风格设计,而是以儿童成长需求和实际居住环境为出发点,为孩子打造一个极具个性又满足成长需求的儿童房。漫步于定制主题儿童房中,如沐自然般明朗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恰到好处的空间布局,丰富的色彩搭配,灵动线条勾勒出的童趣空间,彰显不凡品味,完美诠释了集个性与美感一体的儿童房。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定制儿童房沿用了最新环保水性漆工艺,甄选进口环保实木为原材料,还有一些充满人性化的细节考量,例如,床具有防压,防撞、不反弹功能,率先使用实木包边工艺等。

  作为唯一参与制定儿童家具新国标的家具品牌,七彩人生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先后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其中“呵护宝安全标准”拥有防窒息设计、免撞伤设计等11项安全标准防止儿童受到意外伤害,“呼吸宝环保标准”主要从表面涂层、塑料、纺织面料、皮革四大方面防止儿童受到甲醛、重金属钡等有害物质的侵害,“安心检测标准”主要从免身体伤害、有害物质等30余项检测标准全方位对成品进行检测。

  结语:从1991年成立到现今,七彩人生一直走在儿童家具行业的最前端,并不断在向世界展现自己超强的实力,先后荣获“儿童家具国标主要起草单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EFC绿色家居优品”、“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得到千万消费者的肯定,七彩人生本次出席深圳国际家具展,预示着七彩人生新时代的开始,未来,七彩人生将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