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季】北京国际家居展,七彩人生等你来打call!

icon 2019-06-20 20:35:45
icon 0

摘要:七彩人生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巨头,将携“七彩人生·HOME——青少年儿童家居全屋设计”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全面展示青少年儿童家居全屋设计新潮流,引领青少年儿童家居全屋设计新风尚!

  这个周末,您准备如何度过?不如来参展掘金吧!2019年6月21日-23日,万众瞩目的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七彩人生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巨头,将携“七彩人生·HOME——青少年儿童家居全屋设计”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全面展示青少年儿童家居全屋设计新潮流,引领青少年儿童家居全屋设计新风尚!

  七彩人生·HOME闪亮登场

  ——青少年儿童家居全屋设计

  据青少年儿童权威教育专家介绍:青少年儿童的生理和心理成长与TA的生活环境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比如:一个调皮好动的孩子,其房间的整体家具设计为线条柔和、色彩稍深、稍稳重的,则其性格也相对会变得更稳重。

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

  而此次参展的“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就是以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发展需求为导向,旨在根据孩子的个性和爱好,采用家居全屋设计形式引导,让TA们自在生长、自由发展,带给他们一个更加充实、自由和幸福的人生。

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

  同时,七彩人生·HOME不仅着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儿童房全屋设计方案,且店里所见套房场景同系列产品均可实现互相搭配,满足各种房型需求,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为加盟商提供免费的设计培训,及全屋设计整体解决方案。

  20年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

  ——值得信赖,值得选择

  1999-2019,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深耕于儿童家具领域20年,前后推出“英伦小屋、 微稚、卡乐屋、七彩城堡、香郦、北欧木语”等子品牌,涵盖法式、英式、美式欧式、北欧、现代等多种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而此次参展的“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将开启青少年儿童家具全屋设计新篇章,引领时尚新潮流。

  看到这,您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参展啦!据悉,本次北京国际家居展不仅规模宏大、品类齐全,还打造了时尚生活馆、家博惠·车博惠两个全新理念;届时,将有二十余万来自全球的家居行业精英与领袖参展,共同品鉴这场饕餮盛会!

  2019.6.21-6.23

  七彩人生在现场

  等你来打call掘金~

  七彩人生展位号:E1/E0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