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已至,不负时光!七彩人生惊艳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icon 2019-06-24 12:35:11
icon 0

摘要:6月21日-23日,为期3天的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各大时尚潮流、行业典范、行业大咖汇聚一堂,给众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顶级时尚家居盛宴。在这3天里,七彩人生携“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了众人的驻...

  6月21日-23日,为期3天的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新零售博览会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各大时尚潮流、行业典范、行业大咖汇聚一堂,给众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顶级时尚家居盛宴。在这3天里,七彩人生携“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了众人的驻足关注。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精彩瞬间吧!

高温与展会的碰撞

  在展会首天,虽已夏至,室外温度高达32度,却未能阻止来自全球各地参展观众的热情,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与HOME的遇见

  展会上,七彩人生携“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向来自全球的家居行业精英展示了青少年儿童家居的全新姿态,倾情演绎了一场别具匠心的视觉盛宴,吸引了大家的驻足关注。

  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以不同的风格演绎丰富多彩的儿童世界,为他们塑造一个充满关怀和人性化考量的生活环境。

星际舰队

给宝贝独立私密的小空间,

小年纪,大梦想,勇敢前进,

让他们绘制未来的梦。

海洋家族

把家建在最美的海边,

天空是蓝色的屋顶,

海滩是舒适的地毯,

和大海一起呼吸,

和鸟儿一块歌唱,

在无边无际的蓝色幸福里,游弋。

需求与设计的结合

  七彩人生·HOME系列产品安全环保、美观实用,且以青少年儿童身心发展需求为导向,注重整体家居全屋设计,完全贴合现下消费者的需求,赢得了参展客商、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及认可,并纷纷前来咨询和洽谈合作。

细节与安全的考量

  众人对七彩人生的认可,不仅在于其产品拥有精良的设计、前沿的创新与高品质的服务,还在于对产品细节的严格处理。如产品锐利边角的倒圆角处理、柜类的防窒息设计、翻门/板的防夹伤设计等。

媒体关注的焦点

  七彩人生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巨头,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展会上,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各大媒体对七彩人生展厅进行了现场采访及直播。

是结束也是开始

  在您还意犹未尽的情况下,为期3天的展会已落下帷幕,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2019年9月11日-14日在魔都上海举办的家居展正向你招手,七彩人生期待与您的再次相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