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宾空间携手B&B Italia,深圳大湾区设计新地标诞生

icon 2019-07-29 10:32:10
icon 0

摘要:万宾空间与B&B Italia合作设立的专卖店,落户深圳湾一号北区109-209A。

  2019年7月27日,深圳。作为大湾区的心脏,中国南部最重要的现代化都市之一,这片土地迎来了全国第六家B&B Italia品牌专卖店。

  万宾空间与B&BItalia合作设立的专卖店,落户深圳湾一号北区109-209A。展厅占地约350平方米,集中陈列了B&B Italia和Maxalto系列家具中的经典,其中不乏Antonio Citterio、Patricia Urquiola和Gaetano Pesce等知名设计师的代表作品,让宾客能亲手触摸B&B Italia半个多世纪的历史积淀,切身体味经典设计的艺术与文化价值。

   

  展厅的室内装潢配搭家具设计,力图打造出不落窠臼的体验环境,彰显万宾空间与B&B Italia品牌深刻而独特的美学内涵,以及国际化的品牌形象。黑白色壁纸,精致的金属网格分隔元素,超大背光和场景化布置,为顾客们营造出沉浸式的“欣赏-选购”氛围。

(左)Paolo Bottegal(右)姜峰先生(左)Paolo Bottegal(右)姜峰先生

(左)姜峰先生(中)陈耀光先生(右)B&B亚太总经理Paolo Bottegal(左)姜峰先生(中)陈耀光先生(右)B&B亚太总经理Paolo Bottegal

投资人 云云小姐投资人 云云小姐

  开幕当天,姜峰、陈耀光、王兆明等业界顶级设计师和艺术家,以及多位上市公司董事长、企业家和名媛聚首万宾空间深圳湾壹号店,共同庆祝B&B Italia品牌专卖店的盛装亮相。

B&BT亚太总经理Paolo Bottegal (2)B&BT亚太总经理Paolo Bottegal (2)

万宾空间董事长邦邦女士万宾空间董事长邦邦女士

  B&B Italia品牌专卖店的开设,证明了万宾空间不断实现着“为客户提供高端舒适意大利生活方式”的承诺。与此同时,万宾空间和Fendi、Bentley、Paola Lenti、ChiwingLo等近三十个顶级意大利品牌,保持着代理或深度合作的亲密关系。和这些大牌一道,万宾空间用自己放眼全球的家居与软装专业搭配设计及采购服务,让客户关于家园的梦想蓝图成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