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进入展前倒计时

icon 2019-08-19 17:28:04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16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在上海虹桥召开。

  2019年8月16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在上海虹桥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邀请到参展品牌代表、重点活动策划方、经销商及设计师代表、行业媒体及主办方代表等100多位嘉宾出席,包括:国际建筑设计论坛受邀七位世界级建筑大咖唯一中方代表、上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袁烽教授、(:意思:)设计展策展人朱小杰先生、(:意思:)设计展策展人/【多少】创办人侯正光先生、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秦丹枫女士、锐驰家具运营总裁徐吉存先生、Thomasville&Co.亚太区总经理徐洁女士、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策展人唐琳女士、卢志荣工作营展/约哈斯设计创始人刘鑫先生、TOP家居俱乐部轮值主席王萍女士、M+红星美凯龙新零售集团运营总监巩宇铭先生等。

  发布会伊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朱家桂先生分别代表展会主办方致欢迎词。此外,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主承办方相关领导还有: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先生、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先生、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致贤先生。本次新闻发布会为所有期待家博会的展商和观众,带来精彩剧透,为展会全面开启倒计时。

  —— 最新消息抢先知 ——

  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先生在介绍2019中国家博会(上海)最新情况时表示,不断满足展商和观众的更高层次需求,“让家居人的生意更好做”,就是中国家博会(上海)的初心。中国家博会(上海)根据自身优势,并结合广大企业的发展痛点,积极推出多项举措,力求“让家居人的生意更好做”!

  措施1:推出展店联盟新模式,全力推动企业招商加盟。包括全国巡演,招商“面对面”;全国组团,观众更精准;全球推广,观众更专业。通过展店联盟创新模式,泛家居全行业专业观众纷纷踊跃预登记报名参加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预计现场到会人数较上届实现进一步增长。

  措施2:打造更高品牌集中度,呈现“全球家居生活典范”。其中,锐驰、HC28、美克美家A.R.T,挪亚家、康耐登琥珀,荣麟良辰、传世、夏睿、A&X、胜阔、玛利洛、城市之窗、寐宸、续集、INHOUZZ等知名设计品牌集中独家亮相虹桥;Thomasville、MMODE、楷模、Elements 、COMMUNE、L'IDeA、CHIC CASA、JAB、夏图、coco-mat、HABA、ROSSINI、Brianform、莱克星顿等国际大牌盛装亮相虹桥;圣奥、科尔卡诺、玛拉蒂、迪欧、永艺、富和、恒林、丽江、德昌、杭州中泰、捷昌等办公家具品牌吹响虹桥集结号。

  措施3:展示题材扩展至全品类,打造大家居完整价值链。以民用家具为核心,展出题材涉及全品类,是真正专注家具家居行业全品类题材的“巨无霸”展会。携手香港雅式,共同举办2019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吸引金田豪迈HOMAG、威力WEINIG、 比雅斯BIESSE、博可BURKLE、BACCI、福马集团CHINA FOMA、上海人造板机DIEFFENBACHER、辛北康普SIEMPELKAMP等多家国际品牌参展。

  措施4:开发新商,主动为行业创新价值。在确保传统家居经销商参会的基础上,联动中国建博会建筑装饰行业资源,积极拓展渠道,挖掘新资源,开拓跨领域新商,如服装、餐饮、零售等行业,为展会增添动力,为企业创造新价值。

  措施5:聚焦行业热点,举办高端专业论坛。联合行业协会、媒体、设计等机构聚焦家居设计、贸易匹配和行业热点,精心组织超过40多场会议论坛,打造国际建筑设计论坛、(:意思:)设计展、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创基金-创想论坛、「成就自己」卢志荣工作营同学作品展、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等多个活动IP,品质更高、规模更大、效益更好。

  杨总谈及当前国家对展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要求时强调,中国家博会(上海)只有引领展会创新,才能强者愈强。具体表现在以客户需求导向打造精品展会、努力推进展会标准化建设、倡导“绿色展会”可持续化发展、加大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等方面。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坚持展会高质量发展,树立行业标杆!打造“使命有高度、内容有深度、细节有温度”世界级展会!

  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致贤先生对上海国际家具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的最新情况也进行了介绍,WMF国际木工展于2018年移师上海虹桥联袂中国家博会(上海)打造“全产业链”盛会。展览会汇聚行业头部资源云集德国、意大利、伦教、青岛、上海、台湾6大展团;同期举办科技讲台TECH TALK、家具及材料先进制造技术论坛等六大活动曝光重大技术突破、发布最热潮流趋势;邀请行业龙头买家品牌观展,深入挖掘需求;多渠道推广方式,全方位立体宣传。

  —— 品牌动向看这里 ——

  参与本届家博会的不仅有国内一线设计品牌,还有众多本土设计师的原创品牌,包括锐驰、HC28、A.R.T.西区、传世、琥珀、夏睿、艾库、良辰、胜阔、寐宸、续集、INHOUZZ、MODALOFT、A&X、HC home、玛利洛、华意空间、挪亚家、天璞、包豪斯等。发布会现场,CAMERICH(锐驰)家具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和Thomasville&Co.亚太区总经理徐洁女士发表了讲话。

  锐驰家具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就本次锐驰家具与阿尔瓦罗·西扎合作的展厅设计进行了介绍,她表示,整个锐驰展厅将摒弃旧陈列,像博物馆艺术馆一样陈列空间;锐驰往年的展出都是成品,而今年则会对家居产品从灵感到成品的整个创造过程进行呈现。

  Thomasville&Co.亚太总经理徐洁女士代表美国百年家具品牌Thomasville、Drexel、以及Henredon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高端进口品牌的中国路程还需高打低进,不能沉溺于百年品牌光环,应以更接地气的方式到中国扎根市场,彰显个性,坚守品质,全方位满足中国客群的诉求。

  —— 精彩活动不能错过 ——

  看展之外,还将举行40多场富有实效的活动论坛,包括国际建筑设计论坛、(:意思:)设计展、Design Dream Show、创想论坛、卢志荣工作营展、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TOP 1000经销商评选等活动。发布会现场,活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进行了详细介绍。

  上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袁烽教授,作为国际建筑设计论坛七位世界级建筑大咖中唯一的中方代表,他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阿尔瓦罗·西扎设计理念和思想,以及本届论坛主题的社会背景意义。通过本次高级别论坛,中国家居行业同仁9月虹桥家博会期间可以面对面与多位世界级建筑大咖进行深入学术交流,包括:日本藤本壮介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藤本壮介、葡萄牙CH.A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António Choupina、普利兹克建筑奖执行理事Martha Thorne、法国XTU建筑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Anouk Legendre、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教授Mario Carpo、丹麦皇家艺术学院数字技术教授Mette Ramsgaard Thomsen,非常值得期待!

  (:意思:)设计展策展人朱小杰表示,今年的主题为“一张椅子”,展览现场大咖汇聚、大作云集,必将是椅子爱好者的狂欢。一把椅子作为主体,两位策展人(朱小杰、侯正光),让意思更有意思,用产品表达设计的梦想。

  DDS展策展人唐琳女士表示,DDS全名为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是一个中国原创设计集结地。今年的DDS展将聚焦新中产消费人群,探索新零售模式,以时空剧院形式,让家居更加人格化、情景化、更具内容力。

  创基金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秦丹枫女士表示,创想论坛旨在打造成为最具专业学术深度与广泛影响的年度设计交流公益平台,今年的主题为探讨设计与公益的连接与关系,组织跨界讨论,让设计师与公益人面对面交流。

  卢志荣工作营展约哈斯设计创始人刘鑫先生表示,今年的展览主题为成就自己,过去的4个月中,卢志荣与学员们不断碰撞思想,从建筑到室内,从家具到器物,在突破与重建中打造极具生命力的艺术品。在本届家博会中,将对23件精选出来的学员作品进行展览。

  M+红星美凯龙新零售集团运营总监巩宇铭先生对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表示,M+一方面我们通过赋能设计师群体,打造全方位的设计师运营体系,另一方面,落地各业务城市,为当地用户提供全案设计服务,本届“M+设计师之家”延续“蜂巢思维”, 将每个设计师的“个体智慧”连接在一起,带来 “群体智慧”。

  TOP家居俱乐部轮值主席王萍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她表示,TOP1000家居俱乐部从530上海首发,到812大连收官,举办了40场全国巡演,借助展会平台,让好的品牌找到好的经销商,让好的经销商找到好的品牌,实现了双向赋能。

  看了如此丰富的预告内容之后是不是对家博会更加期待?别着急,精彩才刚刚开始!中贸展和红星美凯龙联合首创“展店联盟”的崭新办展模式下,2019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呈现7大精彩亮点,包括:展店联盟打造招商加盟完整闭环、八大展区构建独特家居生态链、设计当先领略当代艺术魅力、接轨国际领跑全球家居市场、高品质主题活动齐聚行业菁英、服务升级解决客商观展痛点、分会场助推全城联动看大展。

  2019年9月8至11日,想看到更多精彩的家居展览,就来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中国家博会(上海)领略 “全球家居生活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