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国民生活品质不是说说而已,芝华仕如何做到的?

icon 2019-08-12 18:17:01
icon 0

摘要:如何用自己的力量为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助力,芝华仕“全民升舱日”给出了答案。

  前不久,2019年上半年网络热词出炉,其中,“996ICU”、“退休预备员”等耳熟能详的词语赫然在列。虽然是流行于网络的热词,缺乏严谨的科学性,但这些词背后多多少少反映出了人们深层次的心理及生活状态。

  网络热词背后,生活品质亟待提高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及压力的增加,工作与生活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从955到996,再到007,生活被工作严重挤压,24小时工作已经成为职场工作的新常态。

  工作996,生病ICU,生活的压力迫使年轻一代尚未老去就幻想着退休,过上安详的退休生活。都市的白领在高大的写字楼间穿梭,日夜兼程,看着光鲜亮丽,实际生活里可能一地鸡毛。有调查显示,中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比例不足3%。

  在精致的现代生活表象下,都市白领不只身体素质下降,生活品质也并未显著提高。

  罗振宇曾在节目中说,白领才是大城市的最底层。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生活在大城市的白领,最合适的应该是“隐形贫困人口”,看起来有吃有喝有玩,但实际上非常穷。

  是城市生活压力过大所以生活品质得不到提升,还是为了维持精致表象,强行越级消费造成生活的一地鸡毛?无论原因为何,在经济和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已经成为热门话题。如何用自己的力量为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助力,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全民升舱日”给出了答案。

  不用越级消费,精致生活拒绝表象

  芝华仕“全民升舱日”是全民参与升级头等舱沙发的盛大节日,自2015年推出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每年都会带来一场关于家居生活的舒适大升级,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用经济舱的价格升级头等舱沙发,让经济型功能沙发进入更多的工薪阶层家庭,帮助更多消费者找到更幸福的舒适生活。

  为舒适生活升舱。敏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黄敏利表示,一直以来,敏华控股始终执着于自身使命,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

  “全民升舱日”倡导品质生活,借助这一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面升级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还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产品价值和更舒适的购物环境,打造独属于自己的舒适生活新体验。

  2019年芝华仕第五届“全民升舱日”再度开启,分别联合了国内顶尖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于全国2600家门店,带来一场关于家居生活的舒适新升级。不同于往届,今年的“全民升舱日”不只是从价值、品质、服务、健康等各方面全方位升级,还打造了百万张单椅以699元回馈消费者,让消费者以更超值的价格获得了更高质量的产品。

  不用越级消费,没有隐形贫困,精致生活也不再是表象。芝华仕让功能沙发进入每个普通消费者家庭,只要699,逆转都市白领996的疲惫,也让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得。本来只属于高端消费群体的功能沙发,在芝华仕的推动之下,已经进入普通中国人的家庭。普通消费者可以用极低的代价,获得生活品质的提升。

  只有噱头没有品质的狂欢节,都是在对消费者耍流氓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成熟和线上购买成为主要的消费渠道,各大电商平台和企业都陆续开展了自己的购物狂欢日或团购日,但其实所谓的狂欢节,许多都只是商家的营销噱头,并无实际意义。

  然而芝华仕“全民升舱日”不仅仅是一次营销、促销活动,更是一次有意义的国民生活品质提升运动。

  随着全球科技的进步与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健康舒适的生活有了更高的标准,对于沙发的诉求已不再局限于简单的坐具,对其健康性、舒适性和功能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是功能沙发进入大众视野,越趋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深耕舒适家居领域的芝华仕迅速发力中国市场,通过优秀的产品质量和舒适的产品体验,征服万千消费者家庭,连续数年领跑国内功能沙发市场。

  芝华仕“全民升舱日”正是由此而生。

  芝华仕是敏华控股旗下的知名软体家具品牌,也是全球沙发行业的领导者。从第一套芝华仕沙发诞生至今,全球已有超过千万户家庭享受着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健康生活。作为国内率先生产功能沙发的生产商,历经27年发展,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成为2018年全球销量第一的功能沙发企业。

  在中国市场,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高达45.3%,全国超2600家门店;在美国市场,敏华控股以10.7%市场占有率位列美国十大功能沙发生产商第二名。截止目前,敏华控股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外观及技术专利认证超过400余项,控制着国内功能沙发80%的技术专利。

  从2015年首届“全民升舱日”开启至今,经过五届的成功举办,敏华控股帮助了上亿人升级头等舱生活,不仅获得了广大消费者认可,让“全民升舱日”深入人心,也助力着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