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口碑双丰收 芝华仕居天猫双11住宅家居预售品牌榜第一

icon 2019-10-25 17:46:15
icon 0

摘要:芝华仕居天猫双11住宅家居预售品牌榜第一

  2019年10月21日,备受瞩目的天猫双11预售活动全面启动,芝华仕作为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在这次“预售大考”中交出了满意答卷。据相关数据显示,芝华仕高居天猫双11住宅家居预售品牌榜第一(截止10月23日24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芝华仕品牌一路领先所向披靡,展现了行业和消费者对芝华仕产品的肯定,以及芝华仕功能沙发市场的领先地位。

  玩转天猫双十一,多个单品成家居爆款

  作为传统意义上的双11主战场,芝华仕依托其爆款策略在线上渠道取得了开门红。据芝华仕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活动开启仅15分20秒,芝华仕天猫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便突破了1亿元大关,同比去年快了216小时。

  截止到21日23时59分,芝华仕家居产品总预定量累计达到了57721件,店铺累计销量突破了1.6亿元,再次蝉联双11预售住宅家居销售冠军。其中芝华仕头等舱K621功能单椅沙发延续了一直以来广受欢迎的爆款特质,其以1899元的全年最低到手价进一步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预定件数达到了18213张,荣获天猫沙发类目销量第一!同时,芝华仕头等舱沙发K621还入选了天猫V榜,成为得到平台认证的家居爆款。包括K275布艺单椅、D026乳胶床垫、5103真皮组合沙发在内的四款产品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成功入选天猫V榜,成为了2019年度双11家居品牌中入选品类最多的品牌。


  芝华仕D026爆款乳胶床垫以秒杀活动单价999元的双重惊喜优惠,首日预售16926张,成为床垫类产品销售冠军;此外,芝华仕迷你按摩椅、智能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分别拿下了各自类目销量第一。

  芝华仕不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更得到平台方的认可。在全民关注的天猫双11品牌联合猫头创意中,芝华仕作为住宅家居类目的唯一入选品牌,出现在了国内一二线城市的众多媒体上,这是芝华仕长期专注于品牌传播所沉淀的资产,也是家居行业巨头气质的体现。

  2019双11,芝华仕率先破局,引领整个住宅家居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