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联邦集团姜坤获提名参选2019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0-25 15:51:21
icon 0

摘要: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姜坤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的“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姜坤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对姜坤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姜坤】中国泛家居行业,从没品牌到有品牌,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乃至世界500强全球知名品牌,发展到今天已经全面进入品牌竞争时代。无论营收规模的大小,要想在市场立足就必须要有自己明确的品牌属性占位,必须要圈定并坚守自己在消费群体中的心智领地!面对未来你要么大而全,要么小而专。前者用规模效应突出性价比,满足广泛适应性的批量高频消费市场;后者用专业性、专注力满足个性化圈层需求。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企业,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姜坤】短视频成为近年来的流量IP迅速崛起,吸引众多品牌布局、争夺。2019年联邦家私616定制尖叫节期间,联邦以幸福为名,以广东区域为爆发点发起了#幸福要尖叫#抖音挑战赛,呼吁人们粉碎无聊生活,记录生活中幸福到尖叫的时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参与,在各大商家的促销浪潮中狠刷一波存在感,由此也成功地转变了消费市场对联邦“老”品牌的固有看法,无论是表达形式还是吸引的参与群体都充满了青春时尚气息,也成功地摆脱了联邦家私只卖昂贵实木成品家具的固有印象,传递出联邦品质生活空间整体定制的综合实力!在消费市场全面吹响了联邦“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的战斗号角!

  从6月10日上线,短短时间内,狂揽4亿播放量,累计吸引数万条视频前来参与挑战,点赞数1000多万,评论总数40多万,分享数20多万。一跃成为抖音区域挑战赛新星!刷新了家居行业区域挑战赛记录,在所有行业参加的区域挑战赛中排名也是数一数二,VV口碑远远超出目标!成为2019年声量与流量兼备的抖音IP营销实战案例

  10月,结合联邦35周年庆及国潮来袭,联邦借助抖音平台,在联邦家私官抖搞了一场《联邦家私35周年庆-国潮范“大家”说》话题,100多位各行各业具有匠心精神和时尚风范的达人参与话题发声,形成了共鸣。这种操作,在快餐文化和快消时代,借用形式的简单化,但是内容的深刻化,会引起一种慢发酵,在抖音里面领风气之先,最后得到一种正面的品牌效应的大爆发。

  这也正是在新的秒读时代、微视频传播时代,后面要走的方向。仅仅的喊叫、低俗、没趣的东西,将逐渐被与自身品牌定位吻合的形式和内容取代。联邦家私国潮范“大家”说这一波有深度、慢发酵、后劲足的操作,我觉得也是成功的,很吻合联邦这样有文化厚度的品牌,联邦家私官抖快速涨粉20倍。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姜坤】移动互联时代,“万物互联”,瞬息万变。品牌人才一定要敏感,先人一步又不脱离实际;品牌人才要务实,使品牌的长期价值和广告效果的转化能更好地实现协同,长短兼顾、“品销合一”才能走得更加长远。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姜坤】希望有机会和更多优秀人士一起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姜坤】新中国70年,是一部国富民强的奋斗史。中国经济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个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定义是不同的,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我认为是舒适、人性,环保、健康,生活上没有太多压力,进而实现家居生活艺术化。这与联邦一直提倡的为用户创造“高素质生活”是一致的。

  结合到从事家居行业的联邦家私而言,35年来,联邦家私为用户创造“高素质生活”的使命从未改变。35年来,联邦不断“坚守”与“嬗变”,紧紧围绕每个时代中国主流消费人群家居生活需求和趋势,为他们去研发和提供更好的服务。从1999年联邦家居广场新业态的诞生,到2017年联邦“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新商业模式的面世,联邦一直在丰富和完善一站式家居生活空间解决方案的内涵,不断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