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数字化生活之窗 宏云智能科技新品发布

icon 2019-10-24 18:22:32
icon 0

摘要:此次发布会极具创新,宏云依靠自身卓越的研发和集成能力,将卧室、客厅、厨房和卫生间多个系统进行整合集成

  打开数字化生活之窗

  2019年10月20日,苏州宏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四季酒店隆重举行,苏州高铁新城主要领导、多家行业优秀企业、地产商、投资商及众多供应商、品牌代理商、终端运营商参加。

  聚互联之势,开启智慧生活

  此次发布会极具创新,宏云依靠自身卓越的研发和集成能力,将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多个系统进行整合集成,展现了完整的智能解决方案,并在发布会现场搭建了实体样板间,获得众多嘉宾的关注与好评。

  崭新的第二代智能终端品系列,屏幕更大、操作更便捷、性价比更高(右移更多哦!)

  聚行业之势,专注服务于地产

  在发布会现场,万科采筑平台总经理都军首先发言,介绍了采筑如何利用电商平台整合行业资源,并在采筑平台都总的见证下,卓越集团副总裁、深圳公司总经理徐春与宏云智能董事长赵飞签订了智能家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另外,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宏云与西门子开展物联网服务合作开发进行了签约仪式。

  邀请的博世、西门子、飞利浦的嘉宾先后做了精彩的演讲发言,博世软件创新公司售前经理孙克达分享了物联网软件平台和智慧区中开发的一些应用方案;西门子物联网服务事业部城市解决方案总经理郑舟分享了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建设智慧社区、智慧城市中的创新应用;飞利浦华南大区经理宋辉分享了智能互联照明应用和宏云智能终端的不同联动场景。

  在嘉宾圆桌环节中,博世、联合创艺建筑设计院、万睿智能和苏州高铁新城科技商务局的嘉宾,从不同角度,深入探讨了智能家居行业的趋势和未来,关于智能家居产业的观点在交流中碰撞,也带给了场下的嘉宾无限启发。

  最后宏云董事长赵飞引用诺贝尔奖获得者特蕾莎修女的一句话结束今天的会议,宏云一直秉承着用对工作的热爱,对客户的热爱,去追求每一天的小进步,坚信每天的积累终能获得伟大的改变。发布会在赵总的闭幕辞中拉下帷幕,到场嘉宾上台合影,发布会完美收官结束。

精彩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