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公益 | 保护环境,和谐共生

icon 2020-05-19 11:47:05
icon 0

摘要:人与自然的关系是相互依存,是共生共荣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澳大利亚森林大火燃烧数月

  蝗虫大军从非洲到巴基斯坦

  南极20℃高温冰川融化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蔓延…

  枪响之后没有真正的赢家

  自然与你我息息相关

  人与自然的关系

  是相互依存,是共生共荣

  在名雕生态保护日来临之际

  名雕公益携手金意陶公益

  共同聚焦环境保护

  用实际行动倡议环保

 行环保征途,还自然本貌

  名雕装饰股份从创立伊始,到公司日益发展壮大,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爱的脚步,将公益深深嵌刻到企业文化之中。不仅积极组建“名雕义工队”,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成立“名雕公益基金会”,组织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为致敬自然,还健康美好家园,名雕公益以“保护环境 和谐共生”为主题,联动全国7大区域、10座城市、40+分公司,开启8公里的徒步环保活动。倡议共同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共生。

总部代表队伍总部代表队伍

深圳区域代表队伍深圳区域代表队伍

美家、易装代表队伍美家、易装代表队伍

广佛区域代表队伍广佛区域代表队伍

东莞区域代表队伍东莞区域代表队伍

中珠江、惠州、长沙、重庆区域代表队伍中珠江、惠州、长沙、重庆区域代表队伍

 工程部代表队伍 工程部代表队伍

  通过参与本次公益环保活动,让我们更深入、仔细的了解到环境的细微之美,同时也看到破坏环境的垃圾有多么的刺眼。8公里的途中每一位小伙伴都热情满满,积极的用行动去守护我们的环境。拾起沿途的垃圾、扶起随意摆放的单车、协助环卫工人一同清洁路面、将垃圾进行分类等。看着拾起的垃圾越多,越体会到环卫工人辛苦的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对环境的破坏有多严重。环境保护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但真正付诸行动的人却寥寥无几。保护环境不仅仅是口号,应该从日常生活的中的小事做起,每个人也有义务去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正责任之心,拓环保文明

  人类的文明应是进步的,它不止体现在维护小家的其乐融融。对待共同的家园,更应自觉坚守道德底线。守护自然的美好与和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进行中很多市民也驻足停留,为我们的活动加油点赞。在践行环保的道路上,每一步前进是责任与文明的展现,也是社会的发展及全民道德水平的进步。


  名雕自成立一直以来的稳健发展21年,获得众多客户及行业的肯定,让名雕牢记初心的同时更加重视肩负的责任。一方面坚守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在家装行业的专业能力、产品环保安全及服务能力上从不怠慢。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环保、安全的辅材材料及施工工艺。推出11项全能健康家装系统,全方位守护客户健康家园!

  另一方面,在公司不断壮大的同时不忘社会给予的肯定和荣誉,不断开展公益活动来践行社会责任,多次捐资助学、捐建爱心画室、及时为疫情捐赠以及发起徒步环保活动等。我们坚信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勇于承担、敢于开拓、兼具公德、与善同行!让我们坚守心正,全力为爱奋起,保护环境,和谐共生,共同创建美好家园!特别感谢金意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