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家居生意怎么做?这家企业有话说

icon 2020-08-13 18:54:08
icon 0

摘要:新时代、新格局下的家居市场,应该如何把握?

  2020年下半年,随着疫情接近尾声,中国家居业复苏状态明显,很多从业人士正积极探索新的商机。但是,新时代、新格局下的家居市场,应该如何把握?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有同样的问题,Frandiss的商务年会值得一看。

 多维度解读家居新趋势  品牌战略升级

  2020年8月19日,Frandiss将在富兰帝斯总部大楼会议中心开启以“海纳之心 · 传琦共赢”为题的Frandiss 2020 商务年会。作为2020年Frandiss重磅打造的年度盛会,届时将齐聚中国家具行业权威人士、设计界大咖名师、全国各地经销商、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以多维视角解读家居行业新趋势,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家居业发展添砖加瓦。

  商务年会上,Frandiss 总裁黄进东先生将深入剖析当前市场动态及趋势,论述Frandiss 的品牌战略布局,明确企业未来的战略方向,提出行之有效的市场战术,为未来营销工作的全面突破夯实基础。

  活动现场不仅揭晓Frandiss2020的品牌布局与市场动向,更有决胜市场的关键武器——两大系列新品即将惊喜亮相!

  双系列新品亮相  抢占市场先机

  Frandiss 向来洞察市场风向与挖掘主流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以独特的设计语言延伸至家居空间,不断研发升级产品,为他们提供居家生活新方案,传递当代都市人居新理念,重新定义简而有度的现代生活方式。

Frandiss诺德3.0系列Frandiss诺德3.0系列

  关于这两大新品 Frandiss诺德3.0系列和May魅系列,官方剧透来了: Frandiss诺德3.0系列集意式轻奢、时尚简约、东方韵美为一体,摒弃繁杂元素堆砌,让设计回归本真。产品兼具诗意与浓郁的艺术气息,囊括当代人居生活中所需要的元素,能全方位满足人们家居生活空间的诉求。

May魅系列May魅系列

  而May魅系列,则是为设计师量身定制,为每个空间提供人性化、科学化的功能布局,展现了不失舒适与奢华的趣味互动的产品。魅系列含括各种柜类产品,如衣帽间、厅柜、酒柜、书柜等等,配套简约时尚的护墙板和门,正好迎合了当代生活整体定制需求。

  两大系列,从不同的维度满足当人居空间与生活的需求,正好诠释了Frandiss的品牌理念。同时,Frandiss诺德3.0设计师霍永坚和Frandiss魅系列设计师李新喆将现身说法,从各自的角度与设计理念出发,分享从用户思维打造产品的秘方。

诺德3.0设计师 霍永坚先生诺德3.0设计师 霍永坚先生

 MAY魅系列 设计师李新喆先生 MAY魅系列 设计师李新喆先生

  “海纳之心 ·传琦共赢”Frandiss 2020 商务年会即将开启,想要洞察行业未来发展新风向,共谋行业发展新趋势,8月19日不要错过。(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