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金钻杯工程大比武 | 金钻工艺,匠心筑家,创品质家装

icon 2020-09-10 16:23:17
icon 0

摘要:家居美学,内与外的刚柔并济。看得见的美丽外衣下,是匠心打磨的金钻工艺。

  一品良居

  传承永驻

  家居美学

  内与外的刚柔并济

  看得见的美丽外衣下

  是匠心打磨的金钻工艺

  2020年8月16日,2020年“名雕金钻杯”工程大比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共联动7大城市,共抽查160个工地,严格实行名雕108项验收标准,历时5天的工程工艺大比拼。

  严于律己,铸就品质工程;勤于精工,成就金钻工艺。名雕成立21年,对品质的把控坚定不移,名雕金钻杯工程大比武即是对工程质量的严格监管,不断地鞭策与激励,是对客户满意度的坚守,亦是对名雕作为上市家装企业的责任践行。

 心怀匠德,严行匠品

  本次的工程大比武活动,我们是以随机抽取的形式对工地进行质检和评比,每个片区抽取10个工地,其中7个为抽查水电阶段及批灰打底阶段,另外3个则抽查整体完工阶段的工地进行质量检测。巡检组严格按照名雕金钻工程108项工艺验收标准,对不同施工阶段的工地,从形象、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打分记录,现场指导工人按照要求规范施工。

  1、工地形象

  对在建工地进行形象保护,从电梯出入口、门、墙面、地面安装保护物料,减少搬运材料、工程施工对工地现场的损坏,确保完工质量。

  2、水电阶段

  检查开槽布管,检查全房布线是否均按照“横平竖直”的标准,线管分色,防止混用。新建墙体垂直度、方正度。

  3、批灰打底阶段

  对木工、泥水、防水防潮、乳胶漆打底等项目进行核查、验收。每一个细节都悉数过目,将品质管控落到实处。

  完工阶段

  对全房开关插座、冷热水量、地漏排水、天花吊顶灯槽、墙面平整度、完工工地乳胶漆收口、厨卫墙体贴砖是否有空鼓现象等细节问题进行检查。严格把控每一处,严抓重要隐蔽工程。

  坚守工地质量管控,名雕责无旁贷。质检人员穿戴整齐服饰,对待质检细节一丝不苟,层层排查,优中择优。怀揣着名雕匠德精神,用领先行业的标准,展现名雕工程的严谨与精细。

  最终优胜团队如下:

优秀项目经理奖

蓝山锦湾 - 胡卫平

华润天合 - 向文峰

皇马郦宫 - 黎俊雄星星凯旋国际 - 刘小辉东海花园 - 卢有良

美的君兰江山 - 曹天星

绿景大公馆 - 王春

峰度天下 - 郑潮海

天玑公馆 - 余保明

格力广场 - 梅滨江

最佳交付工程奖

万科金域滨江 - 欧志平

仁山智水 - 胡德康

勤诚达正大城 - 陈胜雄

雅居乐剑桥郡 - 李旭明

中国铁建水岸花园 - 李林杰

招商海月 - 许友良

大信君汇湾 -  陆赛成

碧桂园钻石湾 - 欧安鹏

  工程匠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顶天形象下,对待工程细节剥茧抽丝。荣誉加身,在他们心中,更重要的是实现品质工程,交付客户满意的完美工地。从设计开始到落地之后,工程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施工是一个实现的过程,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每一个细节需要精准把控,除不可或缺的专业技术外,更重要的是匠人独有的责任匠心。在他们手中,每一把尺子丈量的是恒心责任,每一把墙刷挥洒的是理想家园,而每一份砖泥铸建的是温暖港湾。

 持续创新,未来远航

  名雕成立21年来,我们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不断升级家装材料的耐用度与健康品质。

  不断提高施工工艺的科学性和环保技术含量。从108项工地验收标准,到84项国家专利,为健康家装提供科学的技术支持。目前名雕专利数量以20-30个数量持续增长中,持续领跑家装行业!

  公司作为全国创新研发名列前茅的家装企业,20余年来始终以创新为驱动,从工艺、辅材到主材的研发,一直引领家装行业技术标准。真正实现把每一项匠心品质的专利技术,融入到施工的每一处细节中,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高端的施工质量,力求对客户负责,对专业负责。用行动展现实力,用智慧突破梦想。

  1.新型可视化套管及新型可视化套管穿线保护装置

  背景技术:

  现有的电线套管广泛使用,但由于采用不透明材料制成,使得布线无法观察套管内部的电线,尤其是在用于预埋电线时,套管内的电线分布是否顺畅非常重要,当套管内电线出现打结或分布不顺畅时,对后期电线更换产生较大影响,导致无法更换使用。

  2.弱电线管屏蔽施工方法和管件包覆金属箔的缠绕工具

  背景技术:

  现有技术中,在工程装修中,弱电线管经常会强电线管进行交叉布置,或者近距离的平行布置。由于强电线管内有强电通过,对弱电线管内的信号线会有一定的影响。虽然各种弱电信号线本身具有屏蔽的功能,但是由于线管埋在墙体中,长年不会拆出来,一但发生信号干扰,也很难排查,也不方便将地板砖或木地板拆除。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在弱电线管与强电线管交叉或近距离相邻处进行屏蔽保护是必要的。

  3.一种防止开裂的天花板安装结构

  背景技术:

  在传统的家居天花板装饰中,天花板与墙面的结合处容易出现裂缝等缺陷,其原因是天花板与墙面之间的接缝处未采用有效的融合方式,致使在安装过程中为了做到接缝处的平整而增加施工的难度;并且在施工完成之后,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由于一年四季温度的变化,墙面与开花板之间的接缝处容易出现裂缝或不平整等情况,严重影响家居的美观。

  创新,我们从不止步

  责任,我们铭记于心

  科技时代,我们与时俱进

  为工程注入全新力量

  打造引领行业的规范先锋团队

  用专业铸建匠品良居

  用匠心质造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枕流漱石”,不正是我们追求的生活吗?【德国Wineo】永远的橡木,百年时光的沉淀者美克家居A.R.T. 植根消费需求,品牌矩阵强化助力特许经营CIFF 上海虹桥 | 刚刚,华达利国际与中国家博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CIFF 上海虹桥 | 家居虹桥,链接未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C位呈现舒适家居 芝华仕亮相2020CIFF上海展引领舒适人居美学潮流联邦米尼[DU]:你的时尚,由你定义联邦家私2020新品,大师造 新国潮联邦梦斐思[in]:智in卧室,重启你的睡眠有颜值有实力!中国家博会(上海):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CIFF 上海虹桥丨9月你好,「以家人之名」喊你回家!CIFF 上海虹桥|终极剧透:7.1 & 8.1号馆,汇集行业尖端技术,聚焦家居源动力!“枕流漱石”,不正是我们追求的生活吗?【德国Wineo】永远的橡木,百年时光的沉淀者美克家居A.R.T. 植根消费需求,品牌矩阵强化助力特许经营CIFF 上海虹桥 | 刚刚,华达利国际与中国家博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CIFF 上海虹桥 | 家居虹桥,链接未来——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盛大开幕C位呈现舒适家居 芝华仕亮相2020CIFF上海展引领舒适人居美学潮流联邦米尼[DU]:你的时尚,由你定义联邦家私2020新品,大师造 新国潮联邦家私跨界盖娅传说,打开家居的时尚通路联邦梦斐思[in]:智in卧室,重启你的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