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 ——仰望星空以梦为马,脚踏实地不负韶华

icon 2020-09-17 11:05:34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全国业绩总冠军诞生——名雕装饰股份广州番禺分公司首次冲上榜首。

2020年8月全国业绩冠军

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

  2020年8月全国业绩总冠军诞生——名雕装饰股份广州番禺分公司首次冲上榜首。“来自设计之都,服务广州”——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桥南福贤路星晨时代豪庭328-330号商铺,曾获“最佳室内设计公司”,服务楼盘近20个,包括雅居乐·剑桥郡、侨建御溪谷、华标峰湖御境、珊瑚天峰 金山谷、中海原山别墅、颐和高尔夫、天誉半岛等。

  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作为番禺区装饰行业的佼佼者,专为中大户型、豪宅提供集设计、施工、材料、家私、软装、售后于一体的完善装饰服务。名师手笔,雕琢万家。匠心传世21年,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获得80000+家庭的口碑认可,成为客户眼中的“中大户型豪宅设计专家”,用一体化设计施工给你的家全方位的保障。

  Story

  结缘名雕

  偶得画册,展开奇遇历程

  抱着对这匹突围“黑马”的好奇,我们与分部经理马应琼马工展开了交谈。谈及与名雕故事,马工回忆分享了这段奇妙的缘分。十年前一次在回收站“偶遇”掉落地上的名雕产品介绍画册,依着画册的地址,马工找到了名雕装饰,看到了贴在墙上的手绘设计作品时,她直觉这就是自己想毕生从事的事业。没想到这随手一翻便打开了马工和名雕近10年的故事——从助理到设计师再到今天的分部经理,带领番禺团队迅速开拓名雕在广州的市场,见证着名雕在广州乃至华南地区市场的发展与壮大,并成为A股上市知名家装品牌——名雕装饰股份。

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分部经理 马应琼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分部经理 马应琼

  “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

  由于广州房产市场的特点,消费群体年轻化,现代简约风格的小户型二次改造需求量更大。“没有设计是最好的设计”,马工解释:家装应该尽量去繁为简,更重视轻装修重装饰,通过名雕一体化达到设计规划、材料质感和人文科技三者合一,打造舒适简洁的居家环境。

  Management

  团队管理

  平衡家庭与工作是毕生的课题

  谈及作为女性管理者的感想与难处,马工笑称现在社会发展,女性在职场的机会越来越多,而且在名雕,只要你足够优秀,就有发光与晋升的机会,感恩名雕的提拔。马工称困难之处跟许多人一样,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也是自己毕生的课题。

  关于8月冲上了榜首,马工认为是她的团队本来就优秀,自己更多只是“因材施教”,帮他们梳理个人目标,辅助他们“升级打怪”,在这样的氛围下,大家更容易发挥优势,历年来也向名雕其他分部输出了不少优秀干将。

  柔性管理,以人为本

  谈及团队管理,马工相信通过规章制度来管理,更公平公正。马工直言当上分部经理后,手头的资源都分给设计师,她更多的工作是了解每个设计师的个性与能力,加以引导,启发他们的潜能。同时,不虚喊口号,不提倡无意义加班,制定可以切实落地的计划,鼓励团队提高工作效率,处理好家庭氛围。

  对于团队的要求,马工认为态度第一,认同名雕的企业管理文化,有足够的抗压能力。能力居二,工作经验少不要紧,希望自己团队的每个人都有创新能力,愿意学习、敢于突破、有个性也有责任感。

  Plans 

  近期目标

  贯彻落实“全民营销,全民来单”

  问及2020年剩下3个月制定的目标,马工说要贯彻落实“全民营销”的计划,鼓励团队更主动去获客,挑战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完成总部的“冲刺”目标。其次,完善团队配置,调整来单方式、开拓来单渠道也是自己一直在进行的计划。

  “2020年,是全民营销的年代。很多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多问一句,就多了一个成交机会,多一个让别人看到你才华的机会。不必感慨怀才不遇,自己也可成为自己的‘伯乐’,仰望星空固然重要,但脚踏实地才能不负韶华。”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雄赳赳气昂昂”的架势,马工身上自带的“柔性”光辉,眼里果敢的星光,扎实诚恳的态度,也许就是这个团队***的武器与盔甲。祝愿名雕广州番禺团队未来前程璀璨,再创佳绩!

  Cases 

  案例鉴赏

  楼盘:雅居乐剑桥汇

  风格:现代风格

  面积:309㎡

  设计师: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华文文

会<a href=会客厅living room

客厅living room客厅living room

书房study room书房study room

卧室/餐厅

  楼盘:广州天河区骏景花园

  风格:现代风格

  面积:130㎡

  设计师:名雕广州番禺分公司李江飞

客厅living room客厅living room

客厅living room客厅living room

卧室bedroom卧室bedroom

<a href=儿童房kid’s room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