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怕孩子趴着写作业,防止孩子驼背、近视,这份锦囊请收好!

icon 2020-10-09 17:21:35
icon 0

摘要:对付你家熊孩子,还得靠这样一套学习桌椅!

  孩子写作业不认真,姿势也歪歪扭扭的,老母亲一看就来气!

  靠在茶几或趴在地上写作业

  家长们都很担心这种不好的习惯

  会给孩子造成近视、驼背和脊椎变形等问题

  赶紧给孩子备一套实用的学习书桌

  对付你家熊孩子,

  还得靠这样一套学习桌椅!

  「一秒之内你给我坐好」

  梦想之星·多功能学习桌椅

  想让孩子一秒坐好,七彩人生梦想之星多功能学习椅帮你搞定!学习座椅采用四角定向重力轮技术,孩子一坐下椅子车轮就会自动锁住,让孩子一秒之内坐好,还防止座椅侧翻、后倒等安全隐患。

  除了让孩子乖乖坐好,它还具有调节学习坐姿的强大功能,全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灵活调节坐垫与靠背,服帖背部,有效释放脊椎压力,帮助孩子端正坐姿,保护脊椎发育,同时也能缓解腿部压力,让孩子轻松学习。

  梦想之星·多功能学习桌面具有0-45%可倾斜无级调节功能,孩子不用一直低着头阅读,减轻颈椎的压力,同时可以减缓孩子视力的负担,这也是多功能书桌最受父母青睐的原因之一。

  写字:最佳角度10-15°

  阅读:最佳角度20-25°

  绘画:最佳角度30-45°

  手工:最佳角度0°

  书桌、餐桌等家具如果高于78公分对于孩子来说也是一种隐形的危害,由于视高差异,同样一张桌子,成人可能碰到腰,儿童可能就直接撞到头部、眼睛、耳朵等重要部位,如果孩子年纪还小,因此家长在选购书桌时要注意书桌的高度,尽量不要高于78公分。

  七彩人生梦想之星多功能学习桌可以进行53-1875px自由调节,实时匹配孩子成长的需求,帮助预防孩子近视。

  可能家长们会担心学习书桌可以升降功能的话,孩子会不会容易夹到手?

  多功能学习书桌设有防夹手设计,上方有预留取手的空间,四周采用全新医用硅胶护手档条,能够有效避免夹伤,家长也不用担心孩子会磕碰到!

  许多家长面临着一个问题:儿童房不知道应该怎么装?

  分房是培养孩子独立的好时机,家长不仅要引导孩子调整好心态,当然也要为孩子营造一个舒适而健康的居住环境,这两款北欧实木风的儿童房,也是非常值得参考的设计。

  北欧木语·拼图人生

   

  想给孩子换个心情,空间以活力黄为主色调,男孩和女孩都适用,拼图恰到好处的点缀,一张舒适儿童床,保证孩子的充足睡眠,也能满足孩子日常生活中收纳、睡眠、休闲等功能需求。

  黄色对儿童来说非常友好,它是一种温暖乐观而且充满活力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让空间更加明亮,瞬间提升空间格调感。

  北欧木语·暮风麦田

  绿色同样具有平衡情绪的功能,在绿色这种高频率颜色的环境下人身心会产生平静的感觉,给人一种柔滑的光感,犹如万物复苏。

  北欧的素雅与麦田的艺术气息相碰撞,将大自然的清新与恬静挥洒尽出,纯手工雕刻将麦穗的摇曳身姿,一幅幅艺术气息满满的装饰画,田园的纯净与温暖让人身心完全放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