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缪力同心,砥砺奋进,逐梦芳华

icon 2020-09-17 11:32:43
icon 0

摘要: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摘得8月桂冠

  8月冠军

  心有骄阳,光芒自盛

  人生忽何惧有风霜

  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摘得8月桂冠

  齐心缪力,共创辉煌

△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经理  孙学宝△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经理  孙学宝

  Q:您觉得大朗设计部有何特色与优势?

  孙工:首先,我们紧跟公司的一体化大方向,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且始终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价值观,因此落地性高,客户满意度高,老客户转介绍单多;其次,我们在设计部梯队的建设上相对完善,拥有专业的设计能力与丰富的设计经验,且团队之间的氛围很好,集体荣誉感强。另外,大朗分公司临近名雕生态产业园,因此在推广一体化家装的模式上更具得天独厚的优势。

  Q:对于未来开拓更大的市场,你有怎样的规划和愿景?

  孙工:第一是能够充分利用好公司的平台优势,践行一体化的家装模式,增强落地性,力求百分百设计效果的还原,让客户所想既所见,所见即所得。第二是维护好现有的客户群体,做好口碑宣传,增加我们的回头单,在扩大现有的成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来单。第三是要广纳贤才,培养新人,严格执行公司用人四要素及考核标准,从而提高设计部成员整体实力。

  不拘一格,独具匠心


△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设计部经理  林磊△名雕装饰大朗分公司设计部经理  林磊

  Q:您所坚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您又是如何在您的设计中诠释这一理念呢?

  林工:去繁从简,少即是多,回归生活本质。很多新晋设计师也像我刚入行的时候一样,喜欢把新颖的想法一股脑子全都放在一个作品上,看起来很高大上,其实并不是。本来人的压力就大,如果生活的空间还要弄得复杂繁琐,那就会无形之中增加压迫感。所以我们在大胆创新时不要忘记本源,一定要站在生活的角度去看问题,而且适当的留白,会让你的作品看起来更加有艺术性。

  Q:设计师最忌讳的是墨守成规,您在设计中有何创新的地方?

  林工:无规矩不成方圆,做人做设计都要讲规矩,要有底线,我觉得这里的规矩应该是限定在人性道德角度,这是我理解的规矩。在上边所讲的规矩框架中也足够肆意的运用各种思维去创新了,脑子里经常有很多创意、灵感迸发出来,落到实处的时候要收敛,每个人的感受和接受程度都是有限的,但表达方式是无限的。我也在不断的成长中,希望给予客户更多更美好的设计。

  服务于心,满意于行

△8月业绩第一设计师  申涛△8月业绩第一设计师  申涛

  Q:室内设计是需要用心去体验的一门艺术,在设计过程中您会如何去挖掘客户的内心诉求?

  申工:挖掘客户真正的内心诉求,其实这个一个沟通和把控的过程,如何去把控,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理论。首先是倾听客户的想法,通过自己的专业与灵感帮助客户达成心里的预期,客户的诉求往往是一个点一个点的描述,我们要把这些点串成一个线或一个面,从而给予客户一个完整的概念。其次,要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储备,这是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手段,阅历能形成个人特质。再者,还有拥有对不同风格的驾驭能力,这样才能够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

  Q:您如何保证自己接的项目落地和设计方案相差不大呢?

  申工:设计的完成一定是需要系统的规划和可循的依据。首先是用心负责的态度,这样才能保证作品的质量。另外,“设计落地”是有一些流程和小窍门的,这个时候“设计执行力”显得尤为重要,而名雕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先品牌,平台足够大,且有着设计、施工、材料、家私、软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家装模式,这也是我项目落地于设计档案相差不大的重要因素。

  乘风万里,寻梦破浪

  每一张图纸的背

  是他们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每一次悉心的筹划

  是他们对客户的热忱回馈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成功靠的从来不是运气

  而是拼到极致的努力与坚持

  名雕高端家装案例赏析

  01锦绣i山河鹭栖湖

  极简风/220㎡

  02光大锦i绣山河

  现代轻奢/200㎡

  03常平绿地公馆

  欧式风/330㎡

  预购热线: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