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 畅谈新家装时代流量入口

icon 2021-04-24 22:03:17
icon 0

摘要:4月16日,名雕装饰股份旗下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首届招商大会如期召开,据悉,现场来自全国120多位商家代表齐聚一堂,探讨新家装时代的变局与共生,聚焦家装的新流量。

  摘要:4月16日,名雕装饰股份旗下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首届招商大会如期召开,据悉,现场来自全国120多位商家代表齐聚一堂,探讨新家装时代的变局与共生,聚焦家装的新流量。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继晓先生、深圳市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忠南先生、美家世邦运营总监陈明先生、美家世邦销售总监李天涯先生、名雕集团深圳区域总经理徐成东先生、名雕深圳香江分公司经理魏立健先生、名雕深圳后海分公司设计部经理余增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记者在现场有幸邀请到美家世邦招商运营总监陈明先生,请他为商家详解大家较为关注的招商相关事宜,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听说这次美家世邦招商大会逾百个商家报名,是否超出了您的预期?

  陈明:我们这次招商大会是首次对外公开招商,自3月10日启动后,到活动截止前一天,美家世邦后台已经收到超过百家品牌商家报名,商家热情度还是挺高的。整体来说,这个数据也在我们预期范围内,我们这次招商针对主材、软装、电器三大品类商家开放报名,针对的是行业中高端知名的品牌,希望通过这次公开招商的形式,给一些新的商家机会。

 新浪家居:相比其他家居卖场,商家入驻名雕美家世邦的优势在哪里?以及对于商家的要求是什么?

  陈明:品牌商家入驻美家世邦是一种全新的建店模式,跟之前他们入驻传统家居大卖场完全不同。我们更加注重赋能商家打造模范级门店,同时商家也可以享受名雕平台高端客户的资源,对于商家来说,不管是整体销售还是客单值都有提升。商家入驻我们的话,首先是要拥有共同的价值观,认同“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这一服务理念;其次的话是商家品牌定位与名雕平台匹配,需要是行业中高端知名的品牌;另外,需要商家是厂家直营或者拥有品牌总代运营的资历,有过3-5年的经验管理;最后,团队要求这块,需要商家具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团队。

 新浪家居:美家世邦商家的运营模式是什么呢?

  陈明:美家世邦对于商家的运营模式可以用两个字概述:联营,就是联合经营的模式。现在传统的建材家居商场,基本上是以租赁形式为主,这种更多的是给商家提供展位,商家业务的开拓、设计师的粘性,以及后期的销售等等完全是靠品牌方自己运营。而美家世邦这种联营模式更多的是赋能商家,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我们会主动地把我们的客户资源跟商家进行分享;其次,我们会不定期地开展业务培训,组织设计师与品牌商家进行深入的交流,让商家知道现在的客户真正需求是什么,指导商家如何去更好地服务客户;再次,就是名雕一体化服务,在我们这里所有主材到了名雕工地上,与名雕工地现场施工是保持同频的,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很好地跟商家服务人员、安装人员等进行无缝对接,从而保证做到闭环式的一体化家装服务;最后的话,就是如果客户在材料上后期出现售后问题,客户可以直接打美家世邦售后服务电话或者名雕官方客服电话,我们会主动联系商家一起为客户解决售后相关问题,让客户满意与放心。

 新浪家居:这次招商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流量,您能解释下吗?

  陈明:家装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随着行业的发展,客户期望可以提供从设计、施工、主材、辅材、软装、售后服务的一体化的家装服务,所以头部品牌必须建立自己的主材体验馆,满足客户一站式的购买装饰材料需求,对于家装行业来说这是一个新时代。新流量指的是随着零售市场慢慢下滑,包括电商网购的冲击,传统家居商场流量是下滑的,商家成本却在提升,而家装是较早接触客户的入口,通过整合从设计、施工到材料,售后服务,装企建材体验馆将成为商家的一个新流量入口。接下来,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也将升级扩容,建设一个2万平方米左右的豪华旗舰店,根据客户需求,对商场功能区域、品类结构、品牌质量数量等全方位进行升级,所以这次公开招商也是为市场品牌商家提供新的机会。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陈总的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逾百位商家到场,美家世邦2021春季招商大会正式举行DANDI HOME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名雕十年深耕佛山,实力圈粉!结果出炉!东莞名雕评比现场堪称“神仙打架”当街头潮玩形象KAWS,遇见年度潮流色“辉煌”组合|壹城中心109㎡名雕实景丨天鹅堡,新生活,自定义!名雕佰恩邦|颜值在线,赏心悦目,这几套装修方案超人气佛山名雕高端家装丨110!震惊行业和市场!名雕装饰股份第五届首席设计师授牌典礼暨第十二届名雕杯颁奖典礼圆满落幕Frandiss |润物无声,演绎现代东方生活美学——光大山湖城案例赏析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名雕业主: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七彩人生全国严选招商直播首秀圆满收官!七彩人生全屋定制蓄势待发,全国培训正式开启逾百位商家到场,美家世邦2021春季招商大会正式举行DANDI HOME |500㎡现代简约别墅,温润木色赋予的神秘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