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实景 | 260㎡的四口之家,勾勒真实生活之美

icon 2021-12-03 18:14:39
icon 0

摘要:本案坐落在松山湖风景区,260㎡的面积,从空间的巧思布局,延展到每个器物、每个摆件的设计考究,充分体现设计师一惯擅长的现代美学叙事风格。

  轻奢,比普通更讲究,比奢华更自由

  Lighe luxury, more exquisite than ordinary,more freedom than luxurious.

  DRAWING ROOM

  一饰一物,皆成风景

  本案坐落在松山湖风景区,260㎡的面积,从空间的巧思布局,延展到每个器物、每个摆件的设计考究,充分体现设计师一惯擅长的现代美学叙事风格。(东莞名雕装饰,装修公司排行榜前十)

  客厅是动线空间的重点之作,明亮的空间赋予身心任意停歇的自由。沙发皮具与地毯织物,不同色块、材质的交织,是温度的平衡,也是艺术的点缀。沙发后方布置了一个简洁的办公区,置物柜与护墙板统一色系,温馨和谐。

  宽敞的空间肆意让日光洒进室内,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平添一份畅快的自由感。客厅不同物件无声又有章法地散发着各自的光彩,共筑空间现代美学气质。

  DINING ROOM

  三餐四季,温暖有趣

  对生活热情的表达,设计师体现在餐厅中。一粥一饭,是生活的再现,一餐一椅,是艺术的思考。

  餐厅延续客厅的护墙体设计,大理石餐桌与雅白色的餐椅,围合出一日三餐的仪式感。玻璃质地的酒柜与定制的灯具,从细节中强化空间的精致与浪漫。

  MASTER BEDROOM

  张而不扬,质而不俗

  主卧弱化了往常平淡常规的设计方式,在原木柔婉的色调下,更加还原了自然本真。当深入体会之时,那半隐半露的简约气息,会替主人平息外界环境下卷带于身的浮躁疲惫,从而真正享受入梦中的安宁。

  这一切的安逸,除素装淡抹的色调与简洁的造型外,床头的黑色竖纹背景、造型别致的金属吊灯随行而至,更加生动形象的描绘出空间恬静而不失高级质感的艺术之美。

  浴室布置在外侧,以透明磨砂的推拉门进行空间隔断,卫生间内化繁为简,把亮点集中在墙面,而后在洗手盘、马桶及淋浴间留出一台通长的过道,视觉上彰显高级,而且具有实用性。(东莞名雕装饰,装修公司排行榜前十)

  BOY'S ROOM

  一半深沉,一半留白

  男孩房一半深沉,一半留白,整个房间犹如一幅画卷,明亮而又耀眼。设计师以蓝色作为该空间的主色调,跳跃明快而又不失沉稳。

  色彩上的平衡与良好的采光,也给予身体与自然互动的力量,当阳光漫射进室内,生活的惬意与闲适也娓娓道来。

  CHILDREN'S ROOM

  一方童真,一方畅想

  一方童真,一方畅想,在这样的儿童空间,设计师很懂得用色彩去演绎孩子烂漫纯真的天性,能够为他们创造自由的空间环境。

  丢弃外在幼稚的形式,设计师通过鲜明活跃的色彩与简洁童趣的陈设布置,丰富孩子看待世界的角度。空间中的每一个小细节构成了和谐有趣的生动画面,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