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礼」燃爆来袭!金钢铂林进口地板以匠心致初心,礼赞国庆

icon 2022-09-30 15:42:18
icon 0

摘要:礼颂盛世,共谱华章

  喜迎祖国73周年华诞

  礼颂盛世,共谱华章

  9月30日—10月10日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

  以匠心致初心,礼赞国庆

  迎接美好崭新的家

  触达理想生活

 以匠心致初心,礼赞国庆

  不负金秋好时光

  金九银十装修季

  金秋礼遇,限时开启

  带上你的新家焕新计划

  选择金钢铂林进口地板

  为你点亮理想生活

  悦享家的不凡品质

  活动时间

  9月30日—10月10日

  活动玩法

  1、进店有礼

  无需购物,进店有礼

  活动期间所有顾客,凭活动信息进店登记后均可免费领取小礼品一份。

  2、转发有礼

  转发活动内容到朋友圈进行集赞 168 个,凭截图可到店领取礼品一份。

  3、满赠壕礼

  活动期间在门店购买金钢铂林进口地板有壕礼赠送

  u 满5888元即可赠送小米加湿器(台)

  u 满16888元即可赠送德国WMF不锈钢砂锅(个)

  u 满36888元即可赠送意大利WED咖啡杯(对)

  u 满56888元即可赠送添可洗地机(台)

  u 满 128888 元即可赠送意大利咖啡机套组(套)

  活动范围

  金钢铂林全国专卖店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钢铂林所有

  不辜负国庆美好长假,在奔赴远方相遇美景,会见亲朋享受欢聚的时候,也别忘记及时拥抱生活的每一方空间,别忘记及时为家增添品质空间,一个理想的生活角落能够带来更绵长的美好享受。

  品质爆款,强势来袭

  最前沿的品质爆款进口地板引爆全场,提升你生活品质这事儿,选择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就对了!

 许你一个森林般的家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它被誉为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爱马仕,是希尔顿酒店总统套房的标配,是阿里创始人杭州办公区和北京豪宅御用品牌,是欧洲精英阶层追捧的高端品牌……它将自然传授的艺术之美完美复刻在每一丝肌理中,以自然美学,至臻品质,为你在家里打造一座私人专属森林,赋予生活更多美好可能。

三拼斯都灰色梣木三拼斯都灰色梣木

单拼爱格拉维灰色梣木单拼爱格拉维灰色梣木

 三拼蜂蜜色橡木 三拼蜂蜜色橡木

  让家更添大气之美

  金钢铂林创新型固化实木地板,加长加宽超大板幅,最大程度展现木材原始外观,实木地板般的完美触感奢华体验,专为大户、别墅、大平层等大面积户型而生,为高端、品质生活进阶。

 胡桃木 胡桃木

 唯美雾白 唯美雾白

  新品亮相,打造空间艺术美感

  别出心裁的地板铺贴方式可以增加空间的格调和颜值,金钢铂林强化鱼骨拼,保留原木的毛细呼吸孔及天然纹理,极具美感,利落的线条感编织成一幅幅精美的画,雅致的高级感扑面而来。无论是高端商业空间,亦或是高端私宅,都能给你想要的完美艺术空间。

卡施鱼骨45度卡施鱼骨45度

纳图鱼骨30度纳图鱼骨30度

  始于足下的实用主义

  金钢铂林强化地板,有颜有品实力派。超商用耐磨级别,具有出众的耐磨、耐刮擦和耐冲击性;世界上最古老的环保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护航家居健康;花色丰富,时尚多变,满足颜控又挑剔的你。

 5542博尔德橡木 5542博尔德橡木

 K0636自然橡木 K0636自然橡木

西部橡木西部橡木

 非洲缅茄木 非洲缅茄木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0日

  金钢铂林礼赞国庆活动限时开启中

  特备丰厚好礼为你开启金秋的美好期待

  把握时机,成就品质生活

  就趁现在

  想了解更多尊享礼遇

  想了解更多高品质金钢铂林进口地板

  请前往你身边的金钢铂林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BD家居 | 浮华归简,独栋别墅格调自成一派M-Design 私宅大赏|仅看一眼,新中式凭什么这么容易俘获人心?全案实景 | 230m²新中式,于雅宅中临摹纯真的山水意境全案实景 | 200m²极简风,雅奢家庭偏爱的大宅私享生活全案实景 | 230m²现代大平层,做山林半野间的一曲田园牧歌全案实景 | 140m²现代简约大平层,找寻生活中的“爱马仕橙”做城市的行者|5月“名雕行,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名雕公益 | 爱心捐赠,温暖童心共启华章 同创新程 | 名雕装饰股份专利技术成果发布会暨双五一劳动奖授牌仪式圆满落幕C位以待 | CAMPO DE' FIORI十周年庆CBD家居 | 都市里的自在之家,享受沉浸式高质量生活雅兰又一代表深圳名片的大动作 万象城裸眼3D户外大屏播放CBD家居 | 浮华归简,独栋别墅格调自成一派快讯 | 东易日盛陈辉:引领家装行业数字化变革快讯 | 美克家居A.R.T.与三翼鸟卡萨帝达成战略合作快讯 | 宜家首次亮相设计中国北京引领零售店设计新高度,LifeSmart云起第五代超级旗舰体验店面世快讯 | 麒盛科技拟出资不超5.995亿元参与设立睡眠数字疗法基金快讯 | 永艺股份收到8116.32万元征收补偿款M-Design 私宅大赏|仅看一眼,新中式凭什么这么容易俘获人心?全案实景 | 230m²新中式,于雅宅中临摹纯真的山水意境全案实景 | 200m²极简风,雅奢家庭偏爱的大宅私享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