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设计案例|美的历程

icon 2022-11-02 11:06:27
icon 0

摘要:美的历程

  形式由内容积淀而来,想象、观念则积淀为感受。离开固然没有美,但只有形式也不成其为美,因此时尚开始萌发各种审美趣味,并将之演变、叠加、融合。看似是对装饰艺术的研究,实为对我们自身文明和未来的一种探索。

  ——《美的历程》

 / 案例信息 /

  Housing information 

  城市\地区:广东佛山

  小区名称:保利华侨城云禧

  户型布局:三房两厅

  房屋面积:86平

  整体风格:简约自然

  平凡即伟大

  “平凡即伟大”的生活哲学中,家庭生活是每个人的最终归属。无论是创造个人的独享时间,还是更加私密的亲子互动,设计灵感的迸发于日常生活。

 捕捉生活的变化

  随着人们在家的时间被延长,沙发从简单的端坐延伸到阅读、睡觉等行为的发生地,L型沙发就成了客厅的最佳选择之一。

 思考生活的意义

  科技加速发展的世界里,更需要一个安静的独立空间,来享受生活的慢。融入艺术的优雅和简单质朴,重新思考生活的意义,是书房存在的意义。

 让住宅回归自然

  简约自然的家,剥离了信息时代下生活的复杂性,使身体、思想、感官和理性保持平衡,让家人回归自然和家庭。

  打破空间的局限,用成品家具与定制家具的结合,在柔和的灯光营造下,让人能够舒适而放松的休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联邦设计案例|三代人的幸福生活联邦设计案例|治愈奶油风,处处皆风景……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小浪测评|绝美简奢,你永远可以相信琥珀的美学主义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 慕思许皓羚:睡眠成奢的时代下,让客户睡得更好是我们的使命联邦设计案例|打造家的松弛感Aqara绿米喜迎首日开门红!多平台销售成绩再创新高PAVARINI帕瓦丽首届国内营销业务精英内部培训|日益精进,专业致胜2022深圳室内设计师技能(手绘)邀请赛颁奖典礼华丽收官众科家具于中山成立家具公司,持股50%快讯 | 丽星家具经营状态变更为注销名雕视频:悦己生活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联邦设计案例|三代人的幸福生活联邦设计案例|治愈奶油风,处处皆风景……荣登「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睡眠榜单!重磅!「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家具榜单揭晓!小浪测评|绝美简奢,你永远可以相信琥珀的美学主义联邦家私实现用户直连制造——获评数字化智能化示范工厂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 | 慕思许皓羚:睡眠成奢的时代下,让客户睡得更好是我们的使命快讯 | 顾家家居大股东TB Home解质1968.72万股及质押2254.72万股快讯 | 顾家家居首次斥资500.84万元回购16.62万股快讯 | 梁志天设计集团:蔡美碧辞任联席公司秘书,高韵婷获委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