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esign 私宅大赏 | 260㎡的三口之家我羡慕了,幸福感直接翻5倍!

icon 2022-11-24 18:00:06
icon 0

摘要:温馨与浪漫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

  本案业主是一对80后夫妻组成的三口之家。位于惠州中洲华昕府,260㎡复式户型,业主在单位工作,家里4岁小公主正快乐成长。对于家,他们希望家更明亮、大气一些,同时也希望温馨、舒适一些。

  与业主定调现代轻奢风后,设计师注重硬装修的手法,去除传统的奢华,将繁复造型和线条去掉。再重新注入新的奢华元素,高雅的饰面,柔和的丝绒等等,既保持明亮大气的视感,又将温馨气质凸显。方案最终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肯定。

  Remodelling

  改造优化

  1.主卧将原两房合二为一,增设衣帽间

  2.将套房打通,改成沉浸式影音房

  3.将二楼原有阳台,改成落地窗,视野更广

  业主希望家是明亮、大气的。客厅在原有基础上最大限度去贴合这两个方面。

  利用挑高客厅,做超大落地窗设计,让整个空间收尽室外自然光线。地板、背景墙甄选能和整个风格协调好大理石铺贴,磅礴大气的感觉,立马有了。

  餐厅少了几分大气,但多了几分温馨。

  灯光选择、餐桌配色、餐边柜收纳,这些细节处理,都是为了营造出更温馨的氛围。让业主一家三口用餐时,更有食欲。

  影音室的沉浸感,大屏是关键。

  女业主是位观影爱好者,设计师将原有的套房打通,做私人影音空间。为了让观影效果更有沉浸感,选择更大屏的投影仪是关键。音响除了选择更好的音响之外,也需要设计点位,预埋音响线。

  主卧要高级感,更要睡眠质量。

  设计师选择深色系装修,用黑色木饰面和隐形灯带增加私密性和安全感。给业主营造一个宁静住所和良好的睡眠环境。

  功能齐全的衣帽间,是提高幸福度的重点。主卧拥有独立U形衣帽间。两边衣柜满足业主日常收纳需求,梳妆台下面做了三个抽屉,可以放一些首饰。梳妆台旁边开放柜,放一些日常包。动线合一,功能齐全。

  简约高级留给了大人,家里的小公主可不喜欢单调的房间。

  小女孩房间的设计重点在于温馨和浪漫。童趣的床架、粉色的背景、卡通元素等等细节之处,带给女儿满满的爱护。

  项目名称 |  中洲华昕府

  项目地址 |  惠州

  设计面积 |  260㎡

  设计风格 |  现代轻奢

  服务团队 |  名雕惠城分公司

  主创设计 |  刘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Design 私宅大赏 | 240㎡意式极简的高级感,直戳年轻人的心口了!誉巢别墅设计丨极致的东方意境,诠释生活该有的品质生生不息,因为有你——星河第三空间15周年庆典圆满收官!视线 | 久旱逢甘雨:家居业利好不断,或迎来全面复苏誉巢别墅设计丨纵享心灵与美学的和谐交织再次蝉联天猫实木家具TOP1,源氏木语:连续11年登顶背后的创新三要素快讯 | 10月BHI下降快讯 | 源氏木语蝉联天猫实木家具类目TOP1 GMV同比增长53.01%M-Design 私宅大赏|2022年十大潮流风格,你pick哪一个?誉巢别墅设计丨居繁华都市,寻一处静谧,享一方安宁无偿献血,让大爱流动 | 2022年度名雕公益爱心献血活动,等你加入!五宅一生·悦己生活视频版丨300㎡简约欧式别墅,安放精神的净土M-Design 私宅大赏 | 240㎡意式极简的高级感,直戳年轻人的心口了!Frandiss|一半是艺术,一半是生活誉巢别墅设计丨极致的东方意境,诠释生活该有的品质快讯 | 喜临门控股集团转让绍兴嘉银购物广场100%股权,华易智能接盘快讯 | 德国Emma艾玛乐眠营收达到2.12亿美元快讯 | “丝涟冠军之旅”正式开启快讯 | 佛山市家协召开推进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会议快讯 | 安徽汪克荣家具城召回床头柜快讯 | 山丹县家具建材市场开业快讯 | 俄罗斯宜家2000多万件家具被低价收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