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国际高定案例丨自然主义美学 华丽绽放

icon 2023-08-21 15:09:51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国际高定案例,你想要自然美学的空间表达都在这里。

  自然主义浸润每一寸空间

  打造一步一景的空间印象

  赋予人们全新的艺术感受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国际高定案例

  你想要自然美学的空间表达都在这里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Esta Parket走进中国十多年,在国内无数个高端私宅、别墅、大平层、高端会所……都有它的身影,作为一个被誉为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爱马仕,作为欧洲精英阶层追捧的高端品牌,Esta Parket在国外都有哪些精彩呈现,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2012年伦敦奥运会篮球场馆

  能够成为奥运会篮球场馆选择的木地板品牌,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的品质已无须赘言。

  爱沙尼亚塔林希尔顿酒店

  希尔顿酒店总统套房的地面艺术,塑造出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魅力空间,每一处都是细腻质感与自然美学的呈现。

  挪威斯塔万格Clarion酒店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甄选百年珍贵木材,每一片木地板都是高定品质,赋予空间高贵优雅的气质。

 希腊雅典Marriott 酒店

  木元素温柔地包裹着每个角落,目之所及皆是自然美学的体现,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勾勒直抵心灵的理想之境。

  瑞典 RICA 酒店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铺出一室的诗意情怀,流畅游走肌理纹路,将自然的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挪威Myrkdalen酒店

  素雅的木色基调,氤氲出淡淡的宁静和清幽,意韵隽永,闲庭漫步中畅享轻奢高级的格调生活。

  挪威丽卡酒店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将自然灵气引入室内,在自然诗意中休憩,用质感与格调氤氲一室好梦。

  挪威Soria Moria酒店

  在优雅永驻的高级灰木地板上,勾勒出空间的意境,平和、静谧,没有外界的喧嚣纷扰,无限趋近自然。

  挪威Quality酒店

  踩着触感温润的木地板,邂逅生机盎然的自然意境,解锁纯粹之美,开启一场心旷神怡的时光之旅。

 挪威 Radisson Blu酒店

  黑白灰交织在木色里,于自然雅致中演绎空间的高级感,以不动声色的力量撩拨人心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环保、舒适、自然、本真、轻奢……将大自然意境之美融入空间,给您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木地板,而是一种居于自然之上的美好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ifeSmart 又双叒在国际赛事上获奖了2023库斯家居秋季新品,让年轻人都惊呼好看喜报|名雕装饰股份又获一项国家专利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林氏家居升级偏爱生活2.0,新一代“怎么坐都可椅”与四大新品重磅亮相意义非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盛大开幕联合国全球环保荣誉再获表彰!左右家居董事长受邀出席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领舵者律动睡眠全球招商大会举行东莞国际设计周9号馆全新升级 大批高质量知名品牌进驻更有看头LifeSmart 又双叒在国际赛事上获奖了2023库斯家居秋季新品,让年轻人都惊呼好看喜报|名雕装饰股份又获一项国家专利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林氏家居升级偏爱生活2.0,新一代“怎么坐都可椅”与四大新品重磅亮相意义非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盛大开幕联合国全球环保荣誉再获表彰!左右家居董事长受邀出席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领舵者律动睡眠黑科技 208万“AI智慧律动睡眠床”首秀东莞展M-Design | 东方与现代相融,才是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新中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