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交织,定格潮流美学丨扬名国际家居“潮物生活”主题展 圆满绽放

icon 2023-08-22 18:41:11
icon 0

摘要:2023年8月18日——21日,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暨第5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名家居世博园盛大举行。扬名国际家居作为本次设计周里,最具代表性之一的新潮家居品牌,更是获得许许多多慕名而来打卡的时尚潮人们的青睐。

  2023年8月18日——21日,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暨第5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名家居世博园盛大举行。扬名国际家居作为本次设计周里,最具代表性之一的新潮家居品牌,更是获得许许多多慕名而来打卡的时尚潮人们的青睐。

  本次东莞设计周聚焦家居美学、整家定制、设计选材、户外潮玩等板块,上万款时尚家居新品集中亮相,带来“设计+大家居”融合的全球盛会,完美呈现8月中国家居行业的时尚盛宴。

  通过本次扬名国际家居“潮物生活”主题展,扬名国际家居的品牌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更多家居行业、设计行业的从业者对扬名国际家居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扬名国际家居个性鲜明的产品设计风格,更是成为了本次东莞设计周的一大亮点。

  8月18日上午大雨倾盆而下,橙色暴雨警报更是打乱了无数前来观展的观众们的计划。尽管天气不佳,但各大参展商、设计师、以及前来打卡的博主们都风雨无阻,热情不减。

  本次东莞设计周,扬名国际总裁-邓安裕先生,与新浪家居的记者朋友深入探讨了在新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家居市场环境下,未来我们将会如何提升产品设计能力和服务能力;如何为更多设计师,业主,经销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等内容。

  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暨第50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为整个中国家居行业创造了一个展示创新、交流经验的平台,让家居行业内各种不同专业背景的人士,能够齐聚中国家具之都——东莞厚街。

  期待在本次展会后,扬名国际家居能够和整个中国家居行业一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服务。

  在此再次感谢家居界各位朋友对扬名国际家居的支持,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呈现更多更有设计感的家居产品。你们的支持,是扬名国际家居不断向前的动力,我们下次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百强榜》正式发布 东莞有了自己的声量放大器产设融合 东莞表率!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创造者之夜开启全国设计行818开幕啦!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再塑全球家居聚焦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国际高定案例丨自然主义美学 华丽绽放LifeSmart 又双叒在国际赛事上获奖了2023库斯家居秋季新品,让年轻人都惊呼好看喜报|名雕装饰股份又获一项国家专利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林氏家居升级偏爱生活2.0,新一代“怎么坐都可椅”与四大新品重磅亮相意义非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盛大开幕联合国全球环保荣誉再获表彰!左右家居董事长受邀出席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领舵者余超海:以律动睡眠科技突围,2024拟开百家店《家居百强榜》正式发布 东莞有了自己的声量放大器产设融合 东莞表率!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创造者之夜开启全国设计行818开幕啦!2023东莞国际设计周,再塑全球家居聚焦点!金钢铂林三层实木国际高定案例丨自然主义美学 华丽绽放LifeSmart 又双叒在国际赛事上获奖了2023库斯家居秋季新品,让年轻人都惊呼好看喜报|名雕装饰股份又获一项国家专利琪辉家居:从单品功能迈向全屋功能,领跑新风口林氏家居升级偏爱生活2.0,新一代“怎么坐都可椅”与四大新品重磅亮相意义非凡!2023世界家具联合会年会暨世界家具产业集群大会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