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 · 专访 | 江南第一城罗先生:专业、负责、省心,落地效果就是我想要的!

icon 2021-12-27 18:38:05
icon 0

摘要:江南第一城罗先生:专业、负责、省心,落地效果就是我想要的

  ///

  江南第一城业主采访视频

  名雕高端家装在行业里有着响亮的名声,罗先生因此与我们结缘,而一路走来,也让他更坚信自己的选择。从设计到施工等一体化服务让罗先生感受到了名雕工作人员的热情、专业、负责,以及从未有过的便捷、省心,最终呈现的落地效果也让他感到非常满意,是理想生活的模样。

  质量先行,品质护航。真正好的装修是能获得业主点赞与认可的,感谢您对名雕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千万家庭“质”造理想家。

 随性生活,自在而居

  DARWING ROOM

  罗先生及其家人一年中将会有1/3的时间在这里度过。于是,设计师从其需求出发,结合空间本身的特性,将业主儒雅气质与生活趣致结合在空间的设计中,为他量身打造一处雅致与时尚相互交织的空间场域。

  客厅摈弃了传统主灯设计,以灯带的变化营造家庭的氛围感,投影仪代替传统电视,给予整体框架更高的可塑性。储物柜温润的质感与颜色明暗加强了设计语言的表达,在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也让生活之外的兴趣爱好,有一个充分的展示空间和余地。

 由内而外,两界各欢

  DINING ROOM

  餐厅的设计中糅合了东方的静谧柔美与现代空间的简洁明快。前瞻性的设计笔触将绿意盎然的自然景致,与简约唯美的都市感相融合,自然而又不生硬。

  餐厅、半开放厨房并没有明显的划分,这样的形式延展了视觉的通透感,全景落地窗也让光线和景深相互渗透。我们不仅在乎空间场景的流动与融合性,也在乎它传达给人的感受以及趣味性。

  方寸之间,清新秀雅

  TEA ROOM

  设计师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将茶室置于楼梯的左侧,能同时满足会客、办公等多功能需求,随性自由。微风徐徐拂过窗纱,空间的静、雅、素、谦浮在眼前,诠释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与热爱。

  男主人的一大爱好是下棋、品茗,茶室是对他的保留空间,闲暇时,约上三五个好友,喝茶、下棋、谈笑,这样的生活大概是舒适享受的。

 都市生活里,从来不缺有故事的人,而是缺少有质感的生活故事。过道和阳台处,绿植、阳光雨棚与花卉的设计,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生气、朝气,也让生活的点滴处远离城市的喧嚣。

  揽景入境,造影成居 

  BOY'S ROOM

  温润的木色、亮丽的橙色、耀眼的黄,暖色系的夏日颜色点缀着主次分明的空间,因而每个纯净的界面的都有足够的张力,颜色、材质等多层次的对比又呈现出空间丰富而活泼的韵调。

  万物皆有裂痕,那一定是光照进来的地方。阳光洒入室内,它以一种平和的方式融入,将沉静的空间唤醒,拿着最爱的读物倚靠在窗边,生活闲适而惬意。

 慵懒自在,不拘一格

  BOY'S ROOM

  男孩房位于房子的二层,朝庭院内的开窗,室外的光与景,成为空间最合时宜的巨幅画作。蓝色与白色的巧妙搭配,使得空间质感油然而生,不同材质的碰撞丰富着设计层次,起承转合间是对空间深度的用心诠释。

 好的设计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引领,它能让人在日常中发觉生活的无限可能。科技感十足的人形摆件、个性的布艺沙发组合、宝蓝的玩偶坐骑等活跃了整体素雅的基调,有机风格的家私组合也让空间变得亲切可人。

 精致于外,内敛于心

  MASTER BEDROOM

  主人房中,设计师试图通过考究的细节呈现空间的品质感,皮革的细腻与肌底,木材细部构件的温润质感,都在细微处传达出了设计的精心与斟酌,满足主人的情感需求和美学偏好。

  简约素雅的主卧空间,削弱的色调的厚重,更加注重线条的流畅呈现,简洁而凝练。原木床头柜的立体纹理勾勒低调的尊贵感,为简约的空间增加了丰富的氛围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